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17:04:41| 人氣1,0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遊記(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迪士尼樂園待了整整12個小時,回到飯店洗完澡也都十二點了,

第三天一早六點半就起床~~說實在真的有點累~~跟團和自由行的差別就在這裡,沒辦法決定休息時間。

今天的行程是要從成田出發到箱根的蘆之湖去搭海盜船,

上了高速公路後就遇到車禍塞車,碰巧這星期又是日本的三連休(星期五~日休假)假期,

使得原本高速公路上已經很多車,車速變的更慢,

近中午時分終於抵達搭船的地方~~

 

上船之前導遊千交代萬交代要大家在船啟動約十分鐘停靠第一站的時候就要趕快下船,短短十分鐘實在很難欣賞湖景,或是如行程簡介可遠眺富士山。

一上船把握時間,立刻來張合影吧!!



 

之後又搭車回到方才搭船的地方吃中餐~~

 
今天的中餐~~日式定食~~

 
 
 
 
 
用完餐後就去今天第二個景點「平和公園」

公園內有二座大鐘,這是其中的一座~~

這是另外一座~~

 
還有一座佛塔~~

園內還豎立不少石雕~~

參觀完平和公園後就去附近的花海,這時我的身體開始不舒服了,又是噴涕、又是鼻水流個不停~~只好待在車上休息,由我老公帶著他們二個去玩~~

花海一景~~ 
 
 
  
不知是我家的哪一隻幫他拍的照~~

日本的冰淇淋都很好吃~~這次來日本這二隻吃冰吃的很爽~~

接著又趨車往下個「採果園」出發,抵達時正下著大雨,不一會兒雨就停了~~

但是因為園地很泥濘無法進去採水果,只好吃商家為我們準備好的水果~~

哥哥吃的很開心~~

妹妹也是~~

是在葡萄園下吃水蜜桃喔!!

 
有些水蜜桃很甜,有些則普通~~挑水蜜桃的功夫要好一點才不會吃到令自己後悔的~~

雖然是強調可以「吃到飽」,其實吃到第二顆時就覺得差不多,店家還另外每個人送三顆(原本是送二顆,但因為我們這一團吃很快,還沒三十鐘大家就都上車了~~店家為了感謝我們口下留情,特別每個人送三顆~~我們一家四口一下子多了十二顆水蜜桃!!)

 

其實大家吃這麼快是有原因的~~理由就是為了下面的「帝王蟹」~~

當晚我和老公二隻手都忙著不停~~

我老公不停的剝蟹肉給我家這二隻吃~~我則忙著吃蟹肉和挾菜餵我老公吃~~

這是當晚住宿的飯店提供的自助餐~~雖然還有提供「日本和牛」肉,可是我覺得味道和口感都普普啦~~圖片左下方的是炸生蠔,這個就很好吃了!!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飯店~~普通級的~~頂樓的泡湯池也不大,不過我還是用力的給它泡了二次~~

對面就是河口湖~~

可以遠眺富士山喔~~
 

第四天還是六點半就要起床,開始往東京「新宿」出發~~

 

市中心的展覽場

因為台場正有「花火節」要舉辦放煙火的活動實施車輛管制,在導遊的建議下去了「維多利亞購物廣場」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超不舒服的了~~有點在發燒~~
 

這裡有很多商店,可是我完全沒力氣逛~~

廣場外可以自費玩另類的高空彈跳~~
 

今天的中餐~~

 

吃完中餐後就前往著名的「淺草觀音寺」

淨手池~~日本人的習俗是拜拜前要先洗手和漱口~~

淺草寺一景

回到當晚要住宿的「新宿華盛頓大飯店」~~

一辦住房我立刻就躺平在飯店的床上掛病號了~~

接下來就是我老公自己一個人去新宿車站,除了幫同事買託買的東西外,也幫我和孩子們買晚餐和我的感冒藥!!

真是恨哪!!我特地買了書還做了功課,老公也上網查了一些餐廳,本來這個時候是要在餐廳吃美食和逛街的……

這些都我老公自己孤獨一個人走在新宿街頭拍下來的~~

鳴~~我最想逛的藥妝店都沒有逛到~~~還是那句話~~恨~~哪!!!

不過日本的藥還真是蠻有效的,靠著老公不算流利的日語,和店員描述我的病情幫我買了感冒藥回來,我吃了二次後(晚餐和睡前),第二天一早起來燒就退了,鼻水和噴涕也少很多~~可是喉嚨變的很痛(現在想起來如果在台灣大概就要在家自主隔離了吧!!)

不然我真擔心今天就要回台灣,萬一入境時被檢測出發燒就被帶去隔離怎麼辦?

最後一天是8點起床,華盛頓飯店的早餐在頂樓用餐,菜色很豐富,算是這次行程來菜色最好的~~

餐廳看出去外面都是高樓大廈~~

用餐時碰到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剛滿周歲的兒子(長的很像童星小小彬)還有父母親一起出來自助旅遊,和他聊過以後也激起了我們下次想來日本自助旅遊的決心~~

我和老公已經是第三次來日本了,覺得日本其實很適合自助旅行,因為他們的文字有很多漢字,很容易理解,而且交通和旅遊資訊也很完善,所以明年決定要規畫大阪的自助旅行~~

吃完早餐出來飯店外面~~

飯店一旁的海報~~哥哥很開心的說有「samurai」(意即日本武士)耶~~

因為他的英文名字就是samurai

日本計程車

飯店對面就是新宿的中央公園~~

公園的周圍有很多遊民(下圖就是正在睡覺的遊民的家)~~

這個公園還蠻大的喔~~

 

回去飯店看到飯店內也有提供新人的婚紗服務,小姐很熱心的主動幫我們照相~~

 

之後就準備回台灣了~~到了機場趕快把還沒吃完的水蜜桃嗑掉,因為水蜜桃不能帶進去台灣~~結果我們還剩下八粒水蜜桃沒吃完,老公把那些送給飯店的服務生~~

(我和妹妹正在吃水蜜桃的時候,發現剛才在飯店遇到的小小彬一家人就座在我們的對面~~)

我們的班機因故延了快一個小時~~

進去機場後就開始逛免稅商店~~
多出來的時間正好讓我把昨天沒逛到街的遺憾補一些回來~~

成田機場內有「BABY  ROOM」真是很貼心~~我和老公輪流在這裡陪小孩,順便輪流去逛免稅店~~

終於要回台灣了~~

我敗了一個包~~
 


快抵達台灣時一度遇到亂流,後來才知是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飛機晃的超厲害,我搭機有史以來最不穩的一次~~突然間我的右前額也痛的快要爆!!(應該是感冒的關係~~)我一直在心中默唸~~只要能平安降落就好了!!

我家這二隻和同團的另外二個小孩卻玩的很開心~~一直在喊著:雲宵飛車耶~~耶耶耶~~

我們的座位是靠近機尾,上下左右搖晃的超厲害,這時真的只有天真的小孩才笑的出來!!

回到家看了新聞才知道莫拉克颱台帶來了慘重的災情~~

我深深覺得~~

只要能一家人能平安的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這陣子也謝謝大家對我台東老家的關心,

我爸媽家在成功鎮附近並不是災區,我老媽說她種的一顆鳳凰木被風吹的連根拔起~~菜園的菜也被風雨吹爛~~幸好損失並不嚴重。

最後~~ 

衷心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平安、健康!!

 

 

 

 

 

 

台長: 小狗子
人氣(1,064)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開心遊~~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遊記(二)

老公
不對
是第四次到日本
投資旅費那麼大
妳又記錯
第四次
第四次
第四次
第四次
2009-09-02 16:18:50
版主回應
對厚~~
我仔細想了想~~
第一次是北海道,
第二次是東京、伊豆,
第三次是大阪、神戶、京都,
對啦!!!
這次是第素次沒油錯啦!!哈哈哈!!

附帶一提,另外一個重點~~
去北海道的那次沒有敗到任何的「包」
所以我當然會忘記啦~~~
2009-09-03 16:17:30
學弟
呵呵呵!記錯第幾次去日本玩,那就得趕快再去一次確認,期待你的日本自助行分享。
2009-09-03 11:32:59
版主回應
今年這二隻上小學了,
所以以後出國都要配合小孩選在寒、暑假,
現在我在想是要寒假去大阪賞楓、
或是等暑假再來去玩~~
一切都還在規劃中啦~~
2009-09-03 16:15:57
瑪曲
好多相片看不到喔,看起來很充實的樣子喔~^^
2009-09-03 21:48:27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玩~
決定要去日本自助旅行了~
2010-07-13 01: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