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0:14:31|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ppind day 變香雞徘購物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今天的shopping day 阿

整個因為下雨大掃興




但是完全掃不了我和小鼠吃香機牌的性;]
恩哼--所以我們和皮但還有獅子就分開逛拉



他們是去買文具 我和小鼠是去買吃吃吃吃的;))

之後阿  
恩哼


因為相機牌要等很就
我們就順便去邊邊的路邊攤買衣服


哈哈  蠢蛋鼠終於買到他想要的那種購物帶
但是那個真的很多人有ㄝ
像我們班阿  加上我好像有三個人是紅色的= =
還有其他人有拉  但是不是紅色的


死皮蛋一直說我的是導扁=.,=
整個鼻孔撐大ㄝ


你才是艇扁勒  明天不用來上課了拉
去台北廷扁芭  哈哈>  <


隻後阿  相雞牌又還沒好
我們又順便去隔壁的新光買鏡子


超~~可愛的 

ANNA SUI手拿鏡整個超夢幻
座的依附很奈摔的樣子


阿阿阿  小姐有叫我要好好愛護
因為我說他家鏡子很奈摔
但摔久我的蝴蝶好像有點殘廢狀了

那個姐姐就說其實不能摔= =
ㄟˊ我是覺得很奈摔才買的耶

他們家有新出戶脣膏  超香超正
超想買  但身上只是一千
不能亂花  畢竟我是勤儉持家狗嘛

陪小鼠回去座車時還看薛寧會和吳配如
哈哈哈  吃香機牌才不會胖子勒>.,<




我晚上還去吃爭鮮 阿 超飽

ㄏㄏ~~好滿足的一天阿;]]]



PIC 我的愛(新)夢奇奇

台長: 狗 ;)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很想買 |
此分類下一篇:schedule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耶~~

小鼠
吃這麼多喔
肥死你
但我媽對我也很好啦
看我吃香雞排好像不會飽似的
還去買什麼魷魚意面給我吃
整個就很撐,肚子變的超級無敵大的
肥死我啦 > <
2006-09-17 13:22:45
版主回應
大師是不會變胖子的;)
2006-09-20 20:3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