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3:58: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市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今天去好市多喲˙v˙
還看到伯肯協呢
哈哈 不過太大= =穿不下說





阿 還看到一位超級帥的混血兒喔
阿阿 還有吃肉肉食我被們撞到時
旁邊也有一位 ㄟˊ還不錯的先生
haha跟肥鳥一直討論





恩 肥鳥一直考慮要不要買Live’s的庫子
而且又不能事穿 媽咪就幫他找到好市多裡有賣那種塑膠的昌庫
恩~就是放在家外面當倉庫的那種
那邊也在賣憂~~~叫他進去換 哈哈 >///<


我還有看的PAUL FRANK的衣服耶
阿~~超想買的 但圖案不喜歡= =+
之後走著走著禿然聽到一個外國人說BIRKENSTOCK
而且喊超大身[我個人認為它適用丹田在吶喊XD]
我一聽到就整個超級快速的回頭
阿阿阿阿XD是伯肯耶
很高興很開心的開使選
最後˙˙˙想不到
....沒有我的size = =
氣死耶~~>3<








下次...去的時候
希望他有近比較小號的貨

我一定要衝去搶 阿~~~~






台長: 狗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很想買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標題這種是好媽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