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3:44:57| 人氣29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手亮,,,慶生會跟真控一樣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耶耶
期待了好~久的手亮慶生會終於到了
我剛跟我同學吃完飯
就看到阿蒼的購物袋(!)
NEWS!!!!!!!!!那是NEWS的購物袋!!!!!!(當時我的OS)
然後才看到阿蒼的臉(笑)
立刻就跟著阿蒼一起上樓啦(明明我才是文化學生卻跟著世新代表上樓?)




然後繞了好久才找到417

有人!有人在用教室!
這時我心想 不會吧 該不會.............
好險 之後教授還給我們教室了~
否則我大概會衝進去翻桌吧
(是說教室那種桌子很好翻 再翻下來就不就好了嗎)




但是ˋ
一開始的我們遇到了危機
因為借的那間教室居然 沒有筆電!
噢ˋ這時我恨不得我剛好就有帶筆電在身上(誰會帶那東西上山阿)
後來是有人去借了DVD撥放器才解決這件事~
我記得是罐子吧罐子 罐子感謝你阿(跪)



在等待DVD開演的時間
我們大家就開始自我紹介啦




然後 輪到我了
我聽到我說:













(先休息一下)
不(可能)在我們身邊的壽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是文化社福的
(右方:喔~ 這裡有學姐喔~)
ㄟˊ 真的嘛 我是1A的:)
然後~本命是......是p(羞)”

然後 我又小小的介紹了一下我很紅的”粉紅智”應援扇
因為他在各大接機新聞片段裡都有出現嘛~
居然!!!!居然有人回答我說他看過我的粉紅智!!!!
我真的超~開心的!!!
(既然都有人說看過了那就不用上證據了這次 要看的人請參閱接機篇)






然後換奌奌

回座位坐下之後我才發現
阿!!!!!!!
我居然 忘了說自己的名字!!!!!(那自我紹介的意義何在?)
本來想說算了
但是 我跟p一樣耶 不小心一樣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蠢!
噢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真的)










是”亮と祐也”喔
(不是亮上祐也喔~)







然後~正片開始~




果然 兩位壽星都是有驚人的尖叫聲
(不管你是p飯手飯西給飯媽死飯慶飯亮飯團飯 既然是壽星 就給我叫!)
但是
由於p飯人數眾多
我們p的尖叫聲也不會輸的阿~(笑)
都嚇到路人了 都停下來看裡面在幹嘛
而且看超久 看不出來嘛?
我們當然是在學習日文 鑽研傑尼斯企業成功的背後阿~(屁)




噢ˋ你無法吹蠟燭
就讓我們替你吹熄吧~







所謂跟真控一樣嗨
就是因為大家都帶這應援扇跟手燈阿~
一起做手勢 超開心的




今天認識了好多人

布丁 小麻 yuri 罐子 Eating shizuka 包子 四喜 黑馬 小丸子 大花 嵐
MIYU.....
我從沒想過有這麼多J飯說~
能認識大家真好:)






後來因為有些人有課 所以都先離開了~
但我還是留下來看完了DVD

然後然後 我又好空虛阿~
所謂控後症候群~重現江湖了阿!!!!!

本來跟奌約好說要去看新的shop照的
不過 我媽忽然打電話給我叫我記得去上班
就打消念頭 只好讓點點自己去了
(奌 不好意思~ 我對我們穿情侶裝不能一起在總統瞎趴感到很遺憾)





在坐公車回家的車上
我因為有點失落
所以都不說話 也沒聽mp3
這時!!!!!!!!!!
我聽到一聲超~~~~~大聲的
”噗~~~~=3”

靠! 有人在公車上放響屁!
超噁
不過我沒聞到臭味

俗話說的好”響屁必不臭”就是這個道理吧

台長: 蕾*つぼみ
人氣(29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S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好讓你的錢包見底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可愛得過了頭的NEWS新PV(西給篇)

如如
噢噢噢人家要上課啦(哭臉)
不然我也會去呀(再哭)
認識好多J飯好耶好耶!我也想要~
一開始看到標題我想說什麼時候多了小山XD
"手""亮""慶"生會XDDDDD
眼睛不好請原諒我XD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唷!
蛋糕上的字真的很像亮上祐也耶XD
嚇了我一大跳XD
而且你們又過了一次控喔!!好有FU!!
我也想幫亮慶生耶。。我是亮担。。我是亮担XD
現在時間是天使生日啊!天使生日快樂!

PS是說那個布丁是照片那一個嗎?
她好像是明倫的耶!我記得沒錯是我隔壁班的!
有這麼巧的事嗎?
2007-11-11 01:48:31
版主回應
噢 我知道你要上課阿
不過基於人倫道德我還是有通知你

應該是因為畫蛋糕的人不懂日文吧?
亮上祐也
我都要亮一樣亂吼了@#$*^&~
還是要再祝他們生日快樂阿~~~~~
耶耶耶耶 全員成年!

摁對呀
是文化大傳的布丁
噢ˋ不用懷疑 J飯的世界像奌奌說的
這世界小到靠妖!
2007-11-11 13:17:21
爬山奌一郎*
哈哈哈回如如
我也看成 手 亮 慶 !ははは~

那個 祐 字吃起來很幸福。b-v-(←山ピ姿)
後來我一個人去總統又遇到shizuka他們,大家一起挑照片,
最恐怖的是隔壁的人突然跟我打招呼,說他接機的時候站在我們旁邊!
果真是「N飯的世界就是這麼小啊!」

期待文化J研社成立,我們再來探討這麼事務所成功的原因以及它的行銷手段吧。
2007-11-11 02:06:11
版主回應
可惡你們都看成這樣啦(泣奔)
好吧 那現在我改了改了
改成這樣不像了吧?

哈哈哈哈
很幸福嗎?可惜我不敢吃巧克力
我也想吃亮跟天使的蛋糕阿阿阿阿~~~
b-v-(←這我懂!)

接機的時候站我們旁邊?
那是左邊?因為右邊是yuri阿~~~

噢ˋ我跟米奇說了 等期中考完我們再來討論吧~
耶耶耶耶~
哈哈哈哈
行銷手段跟成功的原因聽起來超正當的啦!(敲桌)
2007-11-11 13:23:32
布丁
什麼什麼!!!
是是是我是明倫畢業的文化大傳人布丁
如如你是誰4班還6班???
原來隔壁班還有N飯喔哇哇哇
你也是文化人嘛???
是說N飯的世界真是小到靠邀...XD
---
詩蕾西給喔耶真開心認識你
話說我一直以為你是手飯原來你同時也是P飯阿
GOOD我開始期待0409*P的慶生會了 >///<
2007-11-11 15:18:5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現在來認親吧~

我也很開心認識可愛的布丁~
我是p飯阿阿阿阿~
不過今天當一天手飯 哈哈哈哈
0409慶生會
現在就要開始策劃了嗎?
早い!!!!(笑)
2007-11-11 15:29:36
MIYU
哈哈哈~~
遇到社福的學妹真的太棒啦...
我還以為社福只有我喜歡Johnny`s= =a...
真是開心ㄚ..
雖然沒有全程參與...
但是還是很High...
2007-11-11 15:19:08
版主回應
噢耶
社會福利好耶! 居然也有N飯阿阿阿阿阿~
我被嚇到了阿~
(背景音樂:今 shock me~)
我記得好像還有
因為某次我手上拿著POPOLO就有人過來說
你也喜歡NEWS嘛?
但之後他不見了 我也沒能問他是誰阿~~~(泣)
下次要找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就讓J研社來策劃0409慶生會吧!yeah~!
2007-11-11 15:34:46
如如
對阿對阿~那天要上課不能去真是殘念!
而且那天我還發生很衰的事XDDD

哈哈哈害你要把標題改成這樣真不好意思啊!
不過這樣真的不會誤會啦XDDDD
雖然J飯的世界小到靠腰(怎麼大家都說靠腰XD)
但是可以認識J飯是一件很棒的是呀~
以前在班上都沒J飯現在班上也沒有覺得超孤單的!
但是認識蕾跟點很幸運呢!!
總算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影片討論好笑的片段!
不然別人都快以為我是宅女了XDDDDD

回布丁:哈囉啊!我是6班的!
以前應該早一點相認的!沒想到個隔壁班有個N飯!
但其實4班有很多J飯唷(在蕾版上聊起來了XD)
我不是文化的就是可惜的一點沒辦法加入J研社XD
2007-11-11 17:35:59
版主回應
好啦 不要在意那天發生的事了嘛~

哈哈 所以改過來啦
一切都只是因為你們是標準N飯
看到關鍵字就有下意識反應阿~(笑)
對阿 真的很靠妖(硬要說靠妖)
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如如喔:)
我親愛的日文小老師~

哈哈 沒關係
請自便~

要是你不嫌文化遠
米奇大人說歡迎的(笑)
2007-11-11 17:44:38
林拼拼
你們學校好多人喜歡喔
哈哈哈輔大都沒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07-11-14 14:45:28
版主回應
並不是全部都是文大的阿!
有世新跟長庚的
大家可都很拼呢(笑)

噢ˋ我好久沒見到你了
你是不是都陷進神起的世界忘了NEWS阿!(敲桌)
2007-11-14 16:5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