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8:00:59|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呀這個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被嗆說我的報台也新增太慢!

但我發現根本是我打廢話大家才愛看啊

很認真的打一下心中小小的想法就很冷門

是怎樣人要一直處在白痴的樂觀狀態才對嗎


我最近就是很懶很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是生活太沒重點
還是重點太多以致於無法闡述
實在是分不清楚ㄟ!!

反正就是天天瞎忙
忙到我手機的備忘錄一直亮我 卻沒空處理它
忙到我總是想早睡早起 卻無法實踐
忙到我腦子總是排滿滿的行程 不知哪時才會達成
忙到我想要一個悠閒的午後睡大覺都是件奢侈的事

對了我前天加入健身房的會員了
好棒毆!!!而且意外的超低價
真是賺翻了
[真是一個題外話]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幸福 擁有好多好多

有時候覺得人活在這世上真是要煩惱的東西也不少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新事物太多都要積爆我懶散的腦袋!!!

有時候發現其實大家都有ㄍㄥˇ在心頭的煩惱

那些莫名其妙的小事可不可以通通迎刃而解呢
人嘛幹嘛活的那麼複雜!!

我現在有時覺得如果放任一切
可以過得輕鬆自在
有時有個聲音告訴我那是錯的!!!
它說 我要積極的去處理和面對
選擇過好自己的小日子 或者用力創造嶄新的生活
左左右右搖擺不定 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和必要

會不會我的煩惱其實是個渺小的小東西
因為空氣多清新 世界多美麗
小咪多樂觀


有時候我試圖去了解別人的感受
當發現自己成為別人的煩惱時
我從不在乎的角度去模擬在乎的角度
可是這很難

有時別人造成我的煩惱時
我就想那對方會模擬我的角度嗎



我只想伸個懶腰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這樣很難嗎

如果我再聰明一點
再美一點
應該會更high一點歐?
哈哈真是超膚淺的

當一隻咪寶多開心啊!!是不是
總有一天我會蹓貓的 就在那萬里晴空的好日子

台長: 小咪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y
i never want u see that
i am so sorry
that`s my problem
its not ur problem
2008-12-22 01:0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