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7:02: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妳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如果我有那麼一瞬間短暫的喜悅
只要一半就夠了 因為另一半 我想分給妳
快樂 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有朋友 總是那麼容易快樂 大笑
簡單是很自然的事
妳的低落 我能想像
但你要相信 低落不代表絕望喔
只是在那個時間 那個地點 的那些人 經過了你的生命而已
妳不是為了他而存在 而發光的
不需要他來證明自己什麼
妳的美麗是肯定詞 不是疑問詞
看看外面溫暖的淺藍色天空 和柔綿綿的雲
想像這片天空下包含了多少人事物

只是還沒遇見自己 和那個對的人
只是這樣
你要加油 需要的時候 妳可以來我家避避風頭喔

台長: 心的自由~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