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3:05:05| 人氣1,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媽]令我瘋狂的唇妝~Chanel Rouge Coco Shine百家樂玩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家樂玩法

最近唯一讓我瘋狂且會想發專文介紹的彩妝只有它-
Chanel水亮唇膏 Rouge Coco Shine

去年水亮唇膏新上市時剛好我要去買小香的防水眼線筆
雖然平常對小香唇膏一直都沒甚麼興趣的我
視線卻情不自禁的被水亮唇膏的海報吸引住
且靠櫃的前幾天看過產品的新聞稿說這支唇膏跟以往的chanel唇膏大大的不同
愛嘗鮮的我就請櫃姊幫我試試這款新唇膏
結果一上唇我就被它水潤的質地給迷倒了,且水潤感至少能持續四小時以上
就算使用前沒先用護唇膏滋潤雙唇擦起來還是依樣很水潤迷人
顏色超美且使用起來也超讚當然馬上就跟櫃姊說我要防水眼線筆跟Coco Shine#55
PS我在試#55時有一對母女可能看我擦起來效果不錯就馬上靠櫃且指定要試我唇上的#55唷

從那之後Chanel水亮唇膏 Rouge Coco Shine#55
就取代了ARMANI唇蜜成為我使用率最高的唇妝

3/29號那天陪姊姊去高雄阪急的母親節預購會,陪姊姊去小香補貨的我的又被
COCO水亮唇膏2012春夏新品的形象海報深深吸引住


剛好最近想要添購一些帶橘色調的春夏唇色就馬上就請櫃姐幫我試海報上的主打色
Chanel COCO水亮唇膏#70 SOURIRE 微笑-俏皮的桃粉色
COCO水亮唇膏#70 一擦上我就馬上跟櫃姐說我要這色

COCO水亮唇膏#70 SOURIRE 有著很細緻的金色亮粉且是偏粉色系的蜜桃色
擦起來非常襯我的膚色且非常有夏天的味道
不過#70SOURIRE質地比其他coco水亮唇薄透些
相對的遮蓋唇色的效果比較差唷!!


現在就開始介紹我手邊有的三款COCO水亮唇膏吧
首先介紹的就是當季的主打色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70 SOURIRE



唇上試色照in室內自然光下
(我本身唇色就偏粉所以我擦起來看起來比較粉紅一些)


搭配#70的整體妝容照




放一張我的素唇照in室內自然光下
我本身唇色就不深且偏粉所以購買唇膏時不太需要考慮唇膏的遮蓋力




接下來要介紹的超美的裸唇色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47 FLYING CLOUD


唇上試色照in室內自然光下
這張照有些色差實際看起來比較更橘更裸色些


*百貨公司的黃光下*


*百貨公司的白光下*


購買當天試色後的整體妝容照

喜歡裸色唇又怕沒血色的女孩們可以考慮這隻#47唷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55 ROMANCE


唇上試色照in室內自然光下

Coco Shine #55 ROMANCE 是我這半年最常用的唇色
因為粉桃色的它擦起來讓我的膚色變得更白皙且顯得氣色好
是款能讓人誤以為我是沉浸在幸福戀愛中的小女人一款唇色


對了其實#55實際擦起汪來顏色沒上圖的試色照中的深唷!
最近兩次外出拍的妝容照都是用
Coco Shine #55 ROMANCE

Coco Shine #55 ROMANCE 整體妝容照




台長: EV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