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3:13:24| 人氣2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電影篇--------------------OˇO

 8/14[五] 跟我妹去看電影!!

    『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

  隨身物--→包包 popcorn 可樂 

        [最重要的]衛生紙ˇ 0。0!!

 ======算一算我斷斷續續哭嘞8次======

 挖阿阿  〒~〒《很嚴重的雙眼皮》

  *可是這雖然不是甚麼幸福ending

    但.....真的真的超好看!!!!

                                    【PS.電影跟書的結局有些不同歐~】

                 ♡♥♡依定要去看《姊姊的守護者》優♥♡♥

~~♩♪♫ ♬♭~~ >▽< 歡迎大家跟我討論攸ˇˇˇˇ

 

 





♥ 書籍篇-----------------
---∩。∩

    !!有點長呦O口O!! 

     ~佈要辣~看下去麻。。打很久低縮 >< PLEASE拜託 ♥

《有介紹到一些劇情》

 



  起初呢,剛拿到這本書時,看到書上有兩話「儘管我一直希望凱特能活下去,但他的死會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這令我更疑惑《姊姊的守護者》會是怎樣的一本書捏??抱著好奇的心情,我翻開閱讀它。我的心隨著劇情漫遊在故事中,有歡笑,有淚水,也讓我看見這家人之間矛盾的愛。到了這故事的終曲,是一個令人哀傷的完結,這不是一本有著幸福結局的童話故事,很遺憾的,現實不是童話。看完這本書時,我十分感動,淚水也不停地湧出,我想這是一個最真實、最動人的結局了。



  如果上帝給了我們選擇,任何人一定都不願這樣的故事發生在自己的家人、朋友身上。但是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選擇的,我們只能接受或對抗它,試著在道德倫理的價值觀中找到解答。假設真的有那麼一天,自己的親人得了絕症,而現再有一絲絲希望可以拯救他,還是你要一在地考慮?如果是問我,我當然會毫不思索地抓住這機會,故事中的莎拉.費茲羅傑,這對姐妹的母親,她的答案跟我一樣,而且是緊抓不放。在她的想法中任何事情是比不上凱特的病重要,但她也因此忽略其他的孩子。最可憐的就是傑西,他很想救凱特,但基因不合,無法幫上忙,心中可能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吧。



  但,要是我是安娜,當姊姊的藥糧會是一種幸福嗎?一生只是另一個人的補充劑,我的臍帶血、白血球、淋巴、骨髓,還有腎臟都必須交出來,甚至我的存在比不上一個延續不了生命的人重要,那麼請不要讓我繼續活下去,總覺得我是在為別人而活著。我在故事中最心疼的角色就是安娜,她是凱特的捐贈者,必須提供凱特身體所需要的。安娜當然愛她姊姊,可是也很想做她自己,終於下定決心控告他父母。沒錯,安娜成功了,得到了身體使用權,可惜在回家途中,因為一場車禍腦死了,奪走了安娜的生命,到了最終腎給了凱特,就了她。即使莎拉坐在安娜身邊,盈著淚水望著安娜,溫柔的揉揉她的手,也來不及給她渴望的愛。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沒有標準的答案。像是重病患者,即便在希望渺茫下,還要經過痛苦的療程,甚至使他更痛苦的死去,也想抓住那一絲希望。像是昏迷的植物人,是否要繼續維持他的生命而投入大量的金錢、力量,為了只是他甦醒的那一刻。因為愛他,所以要留住他;因為愛他,所以要讓他走。這沒有絕對的對或錯。安娜經過了一連串的捐贈,現在是更重大的一場手術:移植腎臟。這時凱特勇敢且出乎意料地告訴安娜:「不要捐。」,凱特或許是想要用她的死解救安娜。但對於安娜,她是得到了自由,可是也必須同時失去她心愛的姊姊。到底該怎麼做??



  作者運用細膩的手法及不同觀點的敘述,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親情與抉擇。這樣的一個故事應該是過著平凡日子的我們無法體驗的吧!!!

 (乎~~終於打完了ˇ。ˇ)

  《謝謝》  END●ˇ●
















 

 

 

台長: ●〃〃●『茶』
人氣(2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旅人
人生就會有許多衝突及感動的事,只是個人體會深淺不同! 我沒有姐妹,一直希望有妹妹,How about ypu?
2009-09-03 11:50:21
版主回應
沒錯 ^ ^
2009-09-04 19:25:24
☆★幽★☆ ♥
ㄣ恩~我有看書!!

我覺得安娜超為難的

要是我是安娜我也會很矛盾

不想失去姊姊又不想自己是個藥糧

最後的結局有一種”感嘆”的感覺
2009-09-08 21:31:40
版主回應
對~~害我哭的西哩嘩啦的
>^<
2009-09-09 19:21:12
阿妃妃
哭慘了.. 我的天 = =

重點是,邊哭邊吃爆米花,

畫面說真的很蠢! = =’’
2009-09-21 22:22:00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找到同伴了~~
我當時也是...爆米花加眼淚的FEEL
┬ˇ┬
爆好看辣~
後來我又再看一次書..
我又哭了XD
2009-09-21 22: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