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1:20: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去五分埔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樂五分埔跟台北地下街:)
    
         早上去市場
         下午在家裡
         下午出門去
         我們搭捷運到後山埤
         走沒幾分鐘到樂五分埔
         超大的五分埔
         逛好久好久阿 
         我看到樂很多店家
         買樂好多的衣服
         看到一件超可愛的
         還有一件豬豬
         跟一件熊熊
         還有一件黃條紋的外套
         逛樂超久超久的
         晚上8點多去吃飯(終於離開五分埔樂
         準備搭捷運回家樂
         到樂台北車站
         在去逛地下街
         我看到樂好多帆布鞋
         媚妹買樂兩雙鞋子
         碼麻買樂雙帆布鞋跟類似帆布鞋的鞋子
         而我買樂一雙很好看很好看的帆布鞋
         碼麻的帆布鞋肆金閃閃的(真亮眼
         因為我的帆布鞋已經壞掉樂
         所以瑪麻就說壞掉樂可以再買一雙
         業:)
         

         以上肆昨日遊程
         衣服的話改天跟你們出去玩就可以看到樂
         兮兮兮 
         就降的  我跟麻合好樂!!! 皆大歡喜嗄
        
            掰掰辣:)

           後會有期囉~!

台長: // 菈鬼_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