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2:40:4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 去 給 媽 媽 的 朋 友 請 客 完 後


我 們 從 新 屋 回 到 泰 山 , 回 到 家 後


我 跟 妹 妹 因 為 要 買 鞋 子 ,就 出 發 到 了 士 林


下 了 公 車 , 到 了 劍 潭 捷 運 站 ,


看 到 的 是 一 副 人 山 人 海 的 景 象 , 當 下 我 知 道


又 是 一 次 的 人 擠 人 了 ,


我 跟 妹 妹 好 不 容 易 擠 進 了 士 林 夜 市


邊 走 我 們 邊 看 店 家 , 我 們 想 說 比 較 價 錢 後 再 買 鞋 子


所 以 猶 豫 了 很 久 , 我 剛 開 始 到 了 第 一 家 店 的 時 候


就 先 看 到 了 一 雙 P U M A 的 鞋 , 覺 得 很 不 錯


之 後 我 們 就 往 後 面 走 , 再 來 看 到 的 鞋 店 ,


我 只 有 看 到 一 雙 喜 歡 的 , 我 們 就 往 回 走


往 回 走 走 到 將 近 我 們 進 來 的 入 口 時 ,


妹 妹 看 到 一 家 鞋 店


我 們 進 去 逛 , 他 看 到 了 一 雙 他 喜 歡 的 鞋


一 直 問 我 要 不 要 買 , 我 說 你 決 定 就 好 ,


因 為 那 雙 一 千 一 , 他 捨 不 得 買 ,


最 後 他 還 是 狠 下 心 買 ㄌ , 再 來 就 換 我 了


我 到 了 我 ㄧ 開 始 看 到 的 那 家 鞋 店 , 我 跟 店 員 說


請 幫 我 拿 我 可 以 穿 的 鞋 號 , 沒 想 到 他 竟 然 說


沒 有 我 的 S I Z E , 那 時 我 超 失 望 的


因 為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那 雙 , 沒 辦 法 , 我 只 好 打 消 念 頭


之 後 我 跟 妹 妹 就 走 到 了 後 面 的 鞋 店 ,


買 下 我 看 到 第 二 個 喜 歡 的 鞋 子


沒 想 到 , 我 在 士 林 買 的 那 雙 鞋 , 我 之 前 在 新 莊 的 時 候


就 已 經 看 過 了 , 那 時 在 新 莊 看 的 時 候


想 說 應 該 有 別 的 P U M A ㄉ 鞋 會 更 好 看 , 沒 想 到


兜 了 一 圈 子 ,


終 究 還 是 買 到 我 ㄧ 開 始 在 新 莊 看 到 的 那 雙


然 後 買 完 鞋 子 , 就 跟 妹 妹 去 夾 娃 娃


我 夾 到 了 兩 隻 烏 龜 零 錢 包 , 一 罐 大 根 娃 娃 的 罐 子


我 要 把 這 兩 個 東 西 送 給 學 妹 ,


還 蠻 期 待 明 天 的 , 可 以 把 娃 娃 拿 給 他 們 ,


希 望 可 以 從 他 們 的 臉 上 , 看 到 開 心 愉 快 的 笑 容 !

台長: 蜜蜂ㄦˊ☺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