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3:08: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6.14 * 星期三 * 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My new honey...Edwin503...簡稱”小E”!! 哈!!

終於放晴了...天空~
哈!! 但是超熱的...
受不了啦~~~
尤其是今天下午還有什麼”防災演練”!!
都快要熱死了還在防災!!
而且我們班竟然就一直在外面曬太陽耶~~~
吼~差點昏倒...還好有我的”屏北防曬外套”...
哈...!!

今天班會課我們吃Pizza歐!!
因為班費剩下一千五百多...
所以大家就決定開同樂會~
反正Pizza買3送3嘛~這樣剛好大家一人2塊,
然後老師又整理了大家提供的照片,
還有一些之前上台表演的錄影阿~之類的,
現在看一看...真的好感動歐~
唉...可是要面臨分班我真的很難過...
很捨不得107這個班級...>”” 而且今天週記發回來了,
老師有寫了一封信給全班...
我今天放學在公車上看的,
看的我一直哭一直哭...
哈~李佳樺被我嚇到...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嘛~
唉...只剩下十幾天的相處時間了...
只有好好把握了。

今天放學跟佳樺去屏東,
因為英文老師教師甄試沒考上...
所以等於是要離開學校了...
我也很難過...>”” 我和佳樺本來打算買禮物送她的,
但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所以決定自己做卡片,
然後又買了Judy的生日禮物&卡片,
也沒幹嘛~
歐~重點來了!!
因為最近Edwin在特價,五折耶!!
所以佳樺就說她要去看看,
因為她姊已經買了一件了,
她買1500元,
所以佳樺就說她也要買,
誰知道逛了逛~她都沒看到她姊的那件,
反而是我看到了...哈...My new honey...
Edwin503...超好看...超讚的!!
原價是2490元,
打9折...所以是2241元...
試穿了之後...更是...crazy for it!!
整個就快瘋了~~~實在是太好看啦~~~
所以我決定這次段考拼了...!!
怎麼樣我也要存錢買到那件褲子!!
不吃早餐我也願意!!
努力芭!! GO!!
小E~等我~等我把妳帶回家芭!!
>u

台長: Smile小姐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