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3:08: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6.01 * 星期四 * 天氣晴/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棋盤腳? 假的啦!! 哈!!

剛剛跟林美儀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哇...獲益良多!!
可是...問了我想要問的問題之後呢...
又衍生出一些奇怪的問題...哈!!
從頭說起好了...
今天早上上體育課的時候跟佳樺聊天,
不知道聊到什麼去了~
佳樺突然說星期二那天晚上小兔子有打電話給她,
他打給她是要問她有沒有威力卡,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他為什麼不要先問我?
而且為什麼他打電話給她不跟我說?
那種感覺...唉...林美儀懂,
很不好,
好像有一種被騙了的感覺...我也不知道...
而且重點是小兔子以前又喜歡佳樺,
那這樣...當然我的感覺又更...
算了...小兔子可能覺得沒關係芭?
還是...他對我並不是那麼誠實的?
我也不知道,
而且這種事我也不可能跟佳樺說芭?
所以我才打電話給林美儀...
她真是我最好的避風港...哈!!
今天我打算不接小兔子的電話了,
我氣的要死!!
而且又不可能去問小兔子:
「ㄟ!為什麼你打電話給李佳樺不跟我說?」...
...這樣芭?
神經咧...哈!!
反正...我心情不太好就是了,
而且林美儀說她對小兔子的印象很差,
唉~諸事不順~
然後又講了...
反正林美儀就說他不值得,
而且他不給我一個"名分",為什麼?
逃避責任? 不用負責?
而且為什麼要我不要告訴別人我跟他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懂,
找個時間好好跟他談談芭,
我可不希望我又再被耍一次,
那種感覺...很差!
而且林美儀說我功課退步了不少...
嗯...該好好努力了...

嗯...還有一件事...
那是林美儀的看法,
她說她覺得其實佳樺的心機也很重,
可是我不覺得壓!!
那她就說不然為什麼小兔子打電話給她她不馬上跟我說?
偏偏等到今天才說,
而且我之前只要小兔子一打電話給我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她耶!!
吼!! 她竟然都沒跟我說??
>"" 有一種不被信任感...
甚至...
我還懷疑...
該不會小兔子都會這樣打電話給佳樺芭?
oh...
而且林美儀說其實只要佳樺不說,
小兔子也不說,
根本不會有人知道...
媽阿...>"" 這種鳥事不要在發生在我身上了芭...
我已經夠可憐的咧...
不過...要是林美儀沒跟我說,
我才不會想那麼多...
唉...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
算了...反正以後少講我跟小兔子之間的事就好了芭?
不知道。

昨天晚上11點多小兔子才打電話給我,
他竟然一整天就打那通,
吼!! 然後我打回去他還不接!!
可惡!! 之後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說他都不關心我...之類的,
然後在那裡跟他鬧脾氣,
之後他有打回來阿,
他說他在講電話,
所以沒接到我的電話,
我就說吼~都跟別人講都不關心我之類的,
當然是開玩笑的說啦~
然後他就說好啦好啦~不要這樣啦~
什麼之類的,
反正最後就沒事。
哈!!

台長: Smile小姐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