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0 16:05:0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洋歐帝克(2012新款)TOYO TA-9001UV 紫外線能量淨水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前就想重新裝壹台濾水器,一個月前把最早那台逆滲透的機器丟掉後也在賣場看過很多,可是就是沒有一台讓我馬上想搬回家的,有些是只有過濾沒有紫外線燈管,有些有紫外線燈管又覺得裡面濾芯不夠多,486推薦的之前那款洋子真的不是很愛,沒想到新款讓我很驚喜,外形濾芯紫外線燈管都是我要的,那還想甚麼直接買了, 等了三天終于接到廠商電話,立刻約定第二天安裝時間,雖然安裝的師傅年紀不大,不過服務真的很不錯,也很細心,我想挂在牆壁上,可是他怕裝滿水太重會容易有意外,壹直在幫我想辦法,但是廚下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安裝,而且我希望用水的同時可以很清楚看到屏幕上的數據,最後終于幫我把機器挂在牆壁上,

教我應該怎麽打開機器換濾芯,非常的細心最後打開龍頭喝一口看看是不是有異味,雖然我一直會喝到塑膠的味道(可能是濾芯的關系)看之前有人也說過類似問題不過好像他是兩天後就好了,我現在過濾50L的水還是有淡淡塑膠味道,不過如果沒有塑膠味道的話過濾出來的水真的味道很不錯,而且喝的很安心,希望那種味道用一段時間就會消失吧••• •••
PS:用了大約一個星期真的完全沒有塑膠味道了,水真的非常甘甜非常好喝順口,只是家裡水壓不太高水流量比較小,不過還好在可以正常出水的範圍內,不用特別增加壓力泵,這台機器真的不論外形還是過濾的水都讓我非常滿意,看來當時忍住等待是非常值得的哦^-^

台長: weiwei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