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0:49: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趕場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0一直趕場 超累的(早上起床還腳抽筋= =")
從早上9點出門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中因為不敢抽血拉(怕痛..)
一直和護士姐姐玩躲貓貓
一下粉多人都跟我說..不痛啦
後來抽的時候真的不痛
差點整層樓都知道我在抽血
可是因為之前去捐血就超痛的拉
因為護士太粗魯害我捐完手超痛..
檢查到11點多..但9/16還要再去

後來陪方媽上班(因為1:30有約)
因為要消磨時間又跑去喝咖啡
一直到1:00才出發到SOGO大鐘下
跟學弟去吃飯還一直拍照哩
原本要等學弟的另一半來找他
結果下大雨沒有辦法
只好下次再看他另一半長的如何嚕

快6點時趕去松江錢櫃幫阿任過生日
最先到的我們在裡面玩起自拍
還研究怎麼整壽星及禮物
大家都一直灌壽星酒..還餵壽星吃冰哩(那個冰超大的)
再拆禮物地時候有一件是圍裙還是裸男的圖案外加…
當場叫壽星試穿拍照..還砸奶油哩
大家一直喝酒..整個超HIGH的啦
都喝到大家有點茫…(我那天根本就是快瘋掉嚕)
唱完大概11點左右
原本要續攤去V.S趕另一個朋友的生日
但因為下雨沒啥人去就取消了
後來大家受不了我的盧..答應去打保齡球哩
路上我還一直研究我到底是醉還是茫
大家都說我喝了酒跟平常不一樣
肯定是醉了..挖哩
一場打保齡球下來超累,大家都快虛脫了
但是分數還是跟平常一樣有破百呢…

對不起唷小雯.阿兔.阿猴.小林
原諒我的盧.害你們這麼滴累
小林欠你的飲料我會付清滴啦
今天真的是太HIGH了啦

台長: 幸福の愛情사랑해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