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8:54:49| 人氣5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話....『安靜-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對你說:我好想你
不要懷疑他想你的心
這不是謊言也不是騙你
要試著相信對方
因為這是你們的愛情
如果只充斥著懷疑
那你有什麼幸福可言

幾乎沒有一個現實的愛情
會跟著小說漫畫內容走
現實有很多不定數
也會有許多考驗迎面而來

每一個人
愛人的方式不同
所以不要拿人來比較
比了只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
出現漏洞
既然不想要失去對方
就不要懷疑....更不要比較誰付出的多
這是一個不需要回報的愛

看了以前
看了現在
以前與現在有何不同?
罵著以前的自己傻
罵著以前的自己笨
但是..那人也說過~這些都已成過去了~也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意義何在呢?!

想把你我之間刻劃...更多可以朔造的未來
但是..現在都過不好了
哪有什麼未來可以鞭策

這是一個夢.........

我到底是要什麼東西回來?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當一個跟你很有緣份的人與你相愛
不要懷疑
就好好的愛他吧...

因為~以後的你~不會那麼幸運
再遇到與自己磁場相符合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在後悔當初
沒有很多當初可以讓你去後悔
只會有更多難過留下來給自己

我太傻太笨
永遠看不清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說~
這一切只是報應的開始
那我會就這樣下去
畢竟....
我做過的錯事太多了
如果這是老天給我的懲罰
我會願意接受這一切安排

看不清的
永遠只有自己

大家都不忍心看著這樣的自己過日子

我用微笑替自己找路走
我到底想要些什麼呢
誰來跟我說呢
要的只不過是一個奇蹟....
這個奇蹟
你願意幫我實現嗎?
不管怎麼吶喊也是你的名
這個名從我記憶中被挖起來.....

我不想要在講我有多愛你了
因為你知道的...你知道我是怎樣的愛你
我講到無力了......

這個無力感是無形產生的
我從來不覺得你給我的是負面的影響
即使我抱怨過斥責過..........
謝斯底裡過
但是這不是真的想要這樣子

如果我放開這條手心的線
我會不會後悔

老實告訴我吧
其實我早就沒有機會了
一句朋友或許我該高興
不要再要求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回頭看自己了
真的..
當一個不在愛你時
你真的不要去要求什麼

宇...
宇...

我該慶幸這一切嗎
好想要用講的說清
可是我總是錯過時機打電話
可不可以讓我再聽最後的聲音

有人曾經跟我講過一句話
"你真的有很認真的去忘記嗎"
呵呵..
我...從來不想要忘
但是..已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對你而言
或許已成了無形的負擔
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一個轉機
等待一個奇蹟
等待還有可塑性

但是.....






我努力過了
你也努力過了
大家努力的不是時機吧...

如果沒有錯失機會
告訴我...
是否還有可能性

你看的到嗎
我當你看的到...

因為我想要相信
你看的到




台長: 沁℃私語
人氣(5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閒暇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很煩『乙級』
此分類上一篇:想想『給特別的你』

御_
似乎就像在說我一樣
我該忘嗎_說真的_他的離開已經兩年了
不管在這之間我所做的是對是錯_也這樣想了兩年
或許_也是這樣傻了兩年
2007-01-05 20:35:04
版主回應
呵呵...
哎呀
這個咩
你阿
我無言已對
好吧.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可能沒有fu吧
2007-01-06 10:44:28
小A^0^
是我喔~~第二次來你的報台但留言是第一次感覺還不錯~~
看到你寫得文章~~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我覺得我該說的都說了~~
而我明白你也懂得~~但我知道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
而我還是一句話~~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我不會要你忘了他~~但記注他只能成為回憶不能成為永遠~~
2007-01-06 00:32:09
版主回應
哈~名稱應該要寫媽咪才對阿
媽咪媽咪...你來了耶!!!
媽咪的話~女兒銘記在心
我知道你講的~也都懂~就因為懂
所以正在調是自我~
我看著以前的簡訊
或許我懂了更多的事實
呵呵
*****﹙分隔線﹚****

學著拋開學會釋懷...所有的決定我都明白
愛應該是要勇敢去追..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真會將會變的更美

*****﹙分隔線﹚****

回憶在從前..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我想要的愛
2007-01-06 10:51:35
御_
我睡不著 上來看看 ~~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 ...
2007-01-06 00:50:49
版主回應
真是的~以後不要這麼晚睡啦
不過我也好像很晚才睡XD
囧...
好啦~乖(摸摸頭)
2007-01-06 10: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