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00:50: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學期一開始,
茶藝社的怪咖們又聚在一起,
湊在社辦開始泡茶做些跟以前一樣的事情,
因為連招生活動都還沒開始,
再加上社團的性質,
壓根沒想到會有人要求加入的狀況.
正當一群人開始很愉快的煮水的時候,
背後突然聽到我學妹的聲音:
"學長,有人要入社!"

一聽,驚到!
沒搞錯吧~入社耶~
三個人回頭一看,
原來都是認識的,
以前在打新生盃的時候有看過的面孔.
既然都說要加入了,
當然千萬不可怠慢,
把社上的榻榻米拉開,
招待她們喝茶還有聊天.
後來我們家社長跟副社長去開會,
剩下我,學妹,還有前社長.
好險還有前社長在,
如果只要我一個人跟兩個學妹聊天,
那我想可能明天開始她們就不會再來了吧....
後來社長大人們回來之後,
一群人去吃了晚餐之後散會.

星期四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照慣例,
又要開始喝茶聊天,
後面突然有人說"茶藝社的,有人要入社喔~"
心想"這是怎麼回事?今年茶藝出頭了嗎?"
一回頭.大驚!
接連而來的,
就是一連串連珠砲的英語,
本人憑著還算可以的英語,
勉勉強強的跟他們對上了幾句,
反觀我們的社長跟副社長大人,
兩個人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什麼,
果然會寫不一定會講啊....
交通隊的關係,
我必須先離席,
離去的時候感覺背後有許多箭射過來....
後來回來的時候已經開始泡茶了,
一群人就用著半生不熟的英語很努力的跟國際院的學生聊天,
直到後來有個應英的學長過來,
才解除了這種危機.

不過我想她們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因為她們什麼都想參加....

前幾天社團組的組長告訴我們,
可以去找找看社團意願表,
裡面說不定會有志願參加我們社團的人.
心想"開什麼玩笑,這是茶藝社耶~"
"怎麼可能有那種人啊~"

但是我錯了.

我們翻了8個班級,都是文組班,
發現有12個人勾選了茶藝社....
社長說"八成是被社團簡介騙了...."
我個人也這樣認為....

不過,知道有新人加入總是好事,
不怕茶藝社斷在我們手上啊....

台長: 遙望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