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02:34: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之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到劍湖山,
發生了許多挺有趣的小插曲,
今天來補述一下好了!

我們是星期一5點出發的,
到達時是8點半,
憑著房客免費的專案,
搶先一步進入園區,
不過並沒有多大的用途,
因為設施都是10點才開放....

正當我們在園區裡遊盪的時候,
老媽接到一通讓她臉色大變的電話!
環保局要清除路障!
我家是賣早餐的,
烤箱啦~架子啦~
平常都會放在店門口,
現在環保局竟然說路障要清除!
如果烤箱被搬走了,我家就準備喝西北風啦~
但是這時候怎麼可能從雲林跑回去?
只見我的母親從她的皮包裡拿出了她的法寶:
“電話簿”!
只見滿滿的電話以及我母親拼命按號碼的動作,
讓我覺得實在有夠神奇!

更神奇的是,
本來都是跟我們一起行動的舅舅(救世主!)
這次竟然破天荒,
留在台北,
陰錯陽差的幫了我們一大忙“搬烤箱”!
事情解決之後我們想想也覺得詭異,
沒來度假的人幫我們搬烤箱....
欸....
回家的時候花了240買了一盒特產回來送他....

由於是山區,下午都會下雨,
大概兩點半的時候開始下雨,
沒雨具怎麼辦?
邊淋雨邊作森林浴囉~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吃完早飯,
便決定到健身房去做做運動(當然也是房客專用),
但是一群人晃來晃去,就是找不到,
如然旁邊掃地的歐巴桑說:
“你們要去哪?健身房?從這邊直直走啦!”
到了健身房,本來就想直接進去的,
結果被服務小姐叫下來:
“先生,裡面要穿運動鞋才可以唷~”
....
好吧,我慣用的涼鞋被排斥了....

一夥人慢慢散步回房間,
正走在走廊上的時候,
旁邊正在打掃的服務生突然冒出一句:
“早安”,還伴隨著45度的鞠躬~
啊~~真是令人心情愉快啊~~~

由於遊園免費有兩天的期限,
不去白不去,
正當我們找了個位子,
想好好計畫一下今天的行程的時候,
卻發現恐怖的遊覽車出現了!
緊接而來的,
就是30分鐘沒斷過的人龍!
沒誇張,絕對沒誇張!
看的我們家四口都傻了眼....
看來今天是不用想玩什麼了....
後來我們問了其中一個領隊,
到底有多少人,
領隊想了想,


“800多吧!”

真替今天買票入園的人感到悲哀啊....

台長: 遙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