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3:27: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翻了一下以前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性質都被分在"新聞評論",
怪哉怪哉.

今天一大早,
打著就是不想去上課的決心,
毅然決然的打算給他睡到下午再起來,
結果大概到了11點半左右,
開始聽到高分貝的廣播.

什麼廣播?
我家隔壁的隔壁就是競選總部,
我想你也應該知道是什麼廣播了.
而且還不是廣播車沿路放喔,
廣播車還好,
吵一下就過了,
但是他就在總部拼命向外放送,
總部喔!
車子會跑,可是總部不會跑喔!
於是我只好乖乖認命起床,
整理整理,
落荒而逃....
(要從家裡落荒而逃,我也滿慘的)

晚上跟朋友出門吃晚餐,
一群人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被高分貝的聲音壓過去,
當然,這次不是競選總部,
這次是宣傳車.

現在翻開報紙雜誌,打開電視螢幕,
最紅的話題當然就是選舉.
天天都在民調,
天天都在辯論,
大家都在造勢,
目光焦點都放在320上面.
想4年前好像也是這麼有趣的,
全民似乎因為這個選舉而團結起來,
儘管支持的對象或許不同,
但是大家總算是有個共同的目的"選舉".
這在一盤散沙的台灣是個不錯的現象.
想當初本人高中的時候,
還曾經用了3.4個禮拜的週記對當時各黨派的競選廣告
進行了一番討論跟比較呢....
只不過後來被老師說剖析的不夠透徹就是了.

我不太知道要選誰,
我只認為平時打擾我安寧的,
讓我覺得生活被干擾的,
你就不用想從我這邊拿到票了.
擾民本來就是很不對的,不是嘛?

台長: 遙望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