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22:26: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p 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爆笑ㄉ要不要??!
放學後和美月一起ㄑ逛街~坐到統領下車嘛~
想尿尿~當然就ㄑ百貨公司尿一下拉~
結果按照貫例我走到ㄌ我我最常走到ㄉ那一間廁所ㄑ...
結果~上完廁所ㄌ...糟....!!
美月在廁所裡面ㄉ化妝台那等我..我馬上拿起電話打給ㄊ..
就依門之隔也要打給ㄊ就對ㄌ~因為真ㄉ非常ㄉ緊急!!
首先我問ㄊ~
『朴美~你現在在哪阿??!』
ㄊ回我
『我在廁~所~阿』(邊講邊笑= =...所以講ㄉ非常抖音~)→ㄊ可能就覺ㄉ我很無聊吧..明明就都在廁所尬麻不直接出ㄑ講阿~還愛在那裡耍感性硬要打電話~
我~
『是歐~怎麼辦』(自己也邊講邊笑...= =)
朴美
『幹麻啦~』(一樣ㄉㄧ直笑~)

『我再側邊ㄉ第一間..我門打不開啦我被關在裡面ㄌ啦..怎麼辦...』(猛笑!!)
朴美
『真ㄉ假ㄉ~那你要爬出來ㄇ..??!』(2人都在猛大笑我)
○此時此刻~我把垃圾筒拿到ㄌ門前~站在垃圾桶上面~把手從上面ㄉ洞洞伸出ㄑ~和朴美猛打招呼~(揮揮揮~~~)把我ㄉ包包從洞口丟出ㄑ給朴美..2人就一直都在笑= =
而且外面還有一些高中ㄉ女生在用頭髮= =..就有一ㄍㄊ們專櫃ㄉ小姐ㄑ上廁所~朴美就把ㄊ給叫住ㄌ~說我被關在裡面打不開~那ㄍ小姐在很努力ㄉ遮住ㄊㄉ嘴巴偷笑~= =但是沒有辦法ㄊ實在是笑ㄉ太明顯ㄌ...●
小姐上完廁所~就說ㄑ幫我們叫人~
我ㄉ手超痛ㄉ吧~!!!因為一直在轉那ㄍ廁所ㄉ門一直轉不開~!!!
結果就推來推ㄑㄉ~慢慢ㄉ就一點點ㄉ有點可以轉ㄌ..然後就~
(砰~!!) 開ㄌ~!!!┬o┬ →開心ㄉ勒~感動落淚~!!
我們一直笑一直笑~等到那ㄊ要來幫開門ㄉ那位先生到~
就跟ㄊ說好不容易才把門打開ㄌ....= =
ㄊ還跟我說
『不好意思...辛苦你ㄌ....』
= =....真ㄉ是..厚~~!!受不暸ㄉ累死人~!!又受不暸ㄉ丟臉~
我那時候手一直放在上面大朴美揮來揮ㄑㄉ...哈哈哈~
真ㄉ有企圖要馬上爬廁所門出ㄑ~但是其實店ㄌ垃圾桶...還是沒有辦法爬出ㄑ...
沒辦法...= =本人ㄉ腳不是那麼ㄉ長..根本就爬不上ㄑ...= =夠ㄌ要不要....!!

晃ㄌㄧ下之後~接著就ㄑ找我媽~
在阿罵家附近ㄉ飲料店看到ㄌ穿制服ㄉ帥爸爸~哇靠~
整ㄍ就很不一樣阿^^就跟ㄊ小小ㄉ聊ㄌㄧ下~就ㄑ找在店"頭摸"ㄉ老媽~
然後阿就跟老媽說我要ㄑ補習班找老師聊天~
在走到補習班ㄉ陸上~又遇到ㄌ"SK2超白ㄉ余仲恩"&"張哲偉"
因為ㄊ們騎車~所以就是看到然後就笑一下就過ㄌ~有揮ㄍ手啦~
我就想一定是ㄑ找爸爸ㄉ~= =
結果真ㄉ是歐~
然後到補習班聊ㄌㄧ下~
老媽就來ㄌㄚ~我們就ㄑ吃飯囉~


到此結束....= =
像諸如此類ㄉ丟臉事跡...希望不要再有ㄌ...拜託歐~真ㄉ是丟臉丟斃ㄌ...!!


Small尤o(.’’’.)o

台長: 笨蛋小尤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