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2:11:3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你個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

有夠機

我告訴你

不要那麼賤啦!

哪有人請暑假的?

害我美好的summer 假期都浪費在店裡

我真的火了

馬的!

你還有臉回來領上個月的工錢

我跟你說啦

你這個爛草莓族!

以後不管到哪裡工作都不會順利啦

哼!

想做就做

想辭職就騙我爸說要什麼電腦檢定

真爛!


(給我家店員)









搞屁啊!

店員辭職不會再請人喔?!

阿我在五樓看電視有罪喔?

什麼一樓比較涼?

我又不怕熱!

請我幫忙口氣也不會好一點喔?!

二樓堆貨是哪裡涼啦?

奇怪ㄟ!

睡覺有罪喔?

干你屁事!

一家鞋店也只有店員沒有客人

是有鬼會來買鞋子喔?!

真機車!

不要逼我!

給我錢啦!

我寧願去外面打工

還比在家顧店好!

也不用看你的臉色!



氣死我!

老闆了不起喔!


(給我爸)

台長: Princess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