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4:53: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慣例
我要消失在宇宙中一天
除了我的室友以外
不會有人知道我的行蹤

他問
你都在幹什麼呀

他不明白
沒有電視
其實還是可以正常生活地

她不明白
那種荒野
怎麼可能讓都市小孩不無聊

他她都不了解
其實
很多東西
都是在我來了這裡以後
才發覺
或是不知不覺
一件件
一樣一樣的捨棄了

也許我從來就不需要
一種叫做遙控器
一種叫做繁華便利
一種叫做一百公尺以內
就有三間7-11、二間全家、一間Hi-LIFE的地方

不過我蠻懷念南機場夜市的
怎麼說
那裡都有最好吃的蚵嗲
最好吃的沙威馬
最好吃的碳烤雞排

不過我也喜歡總是陽光普照的南台灣
至少這裡的天空
比台北藍的多
雲層也感覺比較像棉花糖一點

多了點閒逸
多了點用功
少了點功利
少了點計較

問我哪邊比較好
我想
我該在哪邊
就會在哪邊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