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1:34:3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udio in chels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公寓.

公寓就在hotel chelsea的隔壁
andy warhol的chelsea girl場景就在這.
http://www.hotelchelsea.com/

我住的這棟公寓大樓建於1926年
因為是pre-war建築 所以我的studio不僅挑高寬敞並且格局方正.
(compare with other studios in manhattan)

大樓前身是飯店 所以一樓lobby的面積很大
我常覺得這麼大的空間應該被拿來用作其他
什麼用途的
偶爾上下電梯經過時就會想一下
想了一年多終究沒能想出個所以然

後來安慰自己說
即使那lobby空間真被我想出規劃個什麼來的話.

也不會是我的.

我只是常常覺得浪費罷了.


我很喜歡我的studio.


能在夜晚欣賞到帝國大廈光景變化是住在這studio的一大享受
大廈的lighting會因為events或holidays不同而更換不同組合的色系
曾經想過用digital camera紀錄下它每每的顏色變化
今晚紅藍黃 明晚單一白 後天綠紅白
但終究因為懶惰而沒能繼續下去.

再過兩個禮拜我就搬離這裡到另外一區去住了
在那裡我看不到浪漫的帝國大廈光景

所以我想我不能再偷懶
今晚就開始拍照吧!




台長: eurek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