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01:16:3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cCoLo_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最近好像瘋了。。。
竟然因為一個人而去換了e-mail地址!

其實很早就想換了,
因為覺得舊的地址很不浪漫,
只是一直沒有行動。
這次竟然因為一個只見過
兩次的男生而付諸行動。

*Piccolo_dream*

Piccolo-短笛,
是那位男生玩的樂器,
而那位男生是我在觀摩會上見到的。
他是一個蠻清秀、蠻帥的男生,
是我喜歡的類型。
短笛,是我想學的樂器,
但是,我的嘴形不適合,
就連“嗶”一聲都吹不出,
它只能成為我的夢想了。。。

而那位男生,
也只是我的夢中情人!

台長: 風箏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