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9:47: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網上看到一個不認識的人的blog, 好感動~~~大概, 如果某人在適當時候時對我說這些, 我會冒著同佢呀媽摔角的危險而返轉頭。



今,想藉著龍舌蘭、CHIVAS REGAL、VODKA及那個”問候我令壽堂安好”的的士司機的幫助,讓我任性一次,脫掉了盔甲,換上了清兵的”勇”字服,在我自己的地方,對妳說一聲:「愛妳,感謝妳與我一起的日子,感謝妳對我的直斥其非、感謝妳嘗試對我包容鼓勵、我未算無時無刻不過一天總會有幾次想起妳,看見妳只有單薄的衣服受寒風吹時會很想擁著妳,看見妳不知是面泛紅暈還是化妝品作祟時的紅紅臉蛋會很想親一下。我經常想替”愛”下個定義但總是無功而還,但我卻偏偏又學人說”愛”,有點本末倒置。或者,我應該說我很想與妳在一起、很想親手保護妳而不假手於人、我不是最好但我有信心我比其他人珍惜妳。」


這就是”愛”的定義吧

怎麼你不會跟我說這些??? so, bye...

台長: ~~*eunic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麻麻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叻係記仇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