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7:54: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營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報紙介紹柳營一日遊
老早就心動不已的我
終於在昨天和民驅車前進

先是到了新營糖廠
原本是要坐五分車到營長牧場
感受一下鐵道的田園風光
但那車和我原本所想像的不太一樣
它沒有車廂包覆
像極了遊園車
所以只好作罷
於是我們就先在新營繞繞
帶我去看屬於他兒時回憶的地方
也聽著他述說許多極盡有趣又荒唐的事

接著我們就找尋營長牧場
在那附近
全都是牧場
差別只在於有沒有開放罷了

在牧場裡
我們一開始就被一群小兔兔給吸引
超興奮的咧
毛茸茸又懶洋洋的兔兔
我們就撿旁邊的小牧草餵牠們
還吃到會用搶的呢


後來又買了一些牧草及小奶瓶餵食其他動物
其中以羊咩咩吃得最兇
愛吃到都快爬出欄杆囉
大牛牛和大馬都會吃很硬的牧草梗
也因為如此
牠們常咬著牧草不放

一開始我還擔心小牛牛會不喝牛奶
後來抓到訣竅
小牛喝的可樂的呢
瞧牠們的模樣
真的可愛極了

中餐也在營長解決
是在一個舊翻新的火車廂用餐
挺有意思的
他的餐點特色是鮮奶火鍋
可我不敢嘗試
因為我怕又甜又鹹

中途也有到八老爺牧場去瞧瞧
可是感覺他開放的規模就小了點
所以我們也沒逗留太久

我們回到台南大約3點多
也實在是沒去處
就到北門路走走
又去SB喝咖啡
之後想到小學坐坐
誰知那出乎意料的多人
最後只好回家
.....

雖然最後有點美中不足
可和前些日子相比
似乎也滿足了許多

台長: 人形娃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