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0:30:05| 人氣8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據說是2月14日情人節,我跟著旅行團去宜蘭一日遊.

因為找不到情人節一個人在家發呆的理由.

 

第一站是梅花湖,是個天然又經人工後天鑿竣的蓄水湖,湖色極

其深遂而靜謐. 我延著湖岸一圈又一圈的騎著單車,涼風拂面,非

常沁人心脾.

 
天氣非常的晴朗,湖水是碧綠的,還隱約可見倒映的山影. 山上

有廟,還不時傳來誦經的聲音.

 
告別梅花湖,接著就去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溫泉飯店用餐,是歐式

自助餐,水準還不差,菜色也算豐富.我在吃了八分飽後,自己一個人

在外面逛了逛,找到一家看起來還算雅緻的民宿溫泉,就殺進去泡

湯了,因為客人不多,老闆又看我長的很可愛,就說不限時間讓我泡.

呵呵. 泡完了湯,我又跑去腳底按摩. 那個按摩的老闆,功夫很差,他

伸手按了幾下,我就知道他是來混的,真是的. >_<

 

 
遊覽車載著我們到羅東逛夜市,完後就去羅東的運動公園看

花燈.

在到達花燈的所在,還必須穿過一條長長的田梗,因為人很多,泥地

又不是很平坦,大家必須一個個慢慢的經過. 

進入花燈會場,還真是人山人海啊,花燈的種類和樣式也是令人目不

暇給,炫麗極了.

 

下面這張是主燈,因為今年是牛年,所以主題燈是 : 牛轉乾坤.大概

每半小時主燈會配合著燈光,雷射光和音樂旋轉一次,科技燈光

配上音樂還 ok啦.

 

 

 
火樹銀花,璀燦奪目. 
 
 

在燈會即將要結束時,會場上空爆起了煙火,此起彼落,好不壯觀,

臨場的震撼效果,果然跟電視機前看是不一樣的,算是為今天的行

程做了一個最美麗的 ending.



 

 

台長: 尤姬
人氣(8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無極天元宮賞櫻
此分類上一篇:Broken Vow

<<國強>>
你的照拍的挺美的,
有幾張角度還不錯
2009-02-18 20:2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