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21:11:20|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夜曲 第三章 第三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重聲明:請尊重知識產權。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貼《鬼夜曲》的任何章節。本人亦絕不授權任何人轉貼此部小說。惟一受承認的連載網站是〈佑哲之夢國度〉。謝謝合作。


警告
:本故事含大量靈異驚悚元素,心臟病患者、年長者、孕婦、高血壓患者以及兒童不宜閱讀。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在閱讀本故事之前,敬請做好心理準備,一切後果自負。









鬼夜曲

第三章 第三節


佑哲 著








            琴房裏一片漆黑,凜冽的空氣從房內不斷地湧了出來,陣陣濕氣打在皮膚上,感覺快要滲透入肌膚似的。回廊上昏暗的燈光驅不走琴房內的黑暗,反而在琴房的門打開了之後,黑暗似乎想占據回廊,一點一點地延伸開來,吞噬著我們三人的身影。

 




            我借著從身後傳來的微弱的燈光,走到琴房的門後,按下電燈的開關,一瞬間整間琴房亮了起來。垂吊在天花板上的水晶燈放射出泛著橙黃色的光線,之前的黑暗在這柔和燈光的驅趕之下消失了。小宇和阿浩也踏進了琴房。門後的情景是熟悉的,但心裏仍感到絲毫的陌生和怪異。此時,外頭正下著仿佛要將整個大地都給淹沒了似的雷雨。我從來沒在雨天時待在琴房,因為下雨天是懶惰蘇醒、活躍的時候。眼下站在琴房的門後,感受著由於滂沱大雨而倍加潮濕的空氣,今天的琴房果然叫人不甚習慣。

 




            “阿浩,你說你在這兒藏了食物?”我望著阿浩,心裏還不太願意相信這事。

 




            “是啊。平時我都在這兒練琴,為了方便起見,就在這裏藏了些食物。”阿浩似乎為了這一點覺得光榮驕傲。

 




            虧你想得這麽周到。”小宇把手搭在阿浩的肩膀上說道。

 




            就在大約五分鐘之前,我們三人在赫峰樓廳堂討論著接下來的計劃。

 




            “今晚我們恐怕得在這兒過夜了。”我說道。

 




            那晚餐怎麽辦?我想這鬼地方應該沒有可以讓我們吃的。”小宇接著說道。

 




            這時,只見阿浩嘴角微揚,用炯炯的眼神望著我們。

 




            “說到晚餐嘛,你們兩個可要感激我了。

 




            阿浩露出他那口整齊潔白的牙齒,自信滿滿地說:“就這麽說好了,我請你們吃晚餐







待續……












下集預告:




……遠處的校舍突然從一片黢黑中浮現了出來,頃刻又沈沒在沒有絲毫光明的黑暗之中。幾分鐘之後,它再次從影子中現身,然後再退去……


------ 鬼夜曲 · 第三章 · 第四節 (20/12/2008)








台長: 佑哲(Eugene)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夜曲 - 靈異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鬼夜曲 第三章 第四節
此分類上一篇:鬼夜曲 第三章 第二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