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12:55: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我們必須以交往為前提做朋友

那會不會太累

就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一樣累

如果今天不跟你交往

是不是就代表著不能跟你做朋友

或許

你不是這個意思

我的感覺就是

所以

選擇避而不答

選擇含混帶過

我知道你說的都是真的

都是出自真心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

你要等我

我不知道你要等到什麼時候

要你等

那我豈不是太自私

不讓你等

對你太慘忍

你說

等不等

就不能慢慢來嗎?!

台長: 幸福洋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大三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