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21:10: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的

我學會了一個人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上班

一個人下班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這半年來

我學會一個人

也過得很好

雖然

今天去海壽司吃飯

大家看到我

就問

今天跟誰來吃飯啊??

男朋友咧??

笑一下說~今天我跟自己來吃飯!

嗯!跟自己吃飯唷

跟你們大家吃飯

所以我選擇5點半剛開餐時

沒什麼客人

跟壽司台師父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跟外場好久不見的大家嘻嘻哈哈

免不了被嘴賤的師父酸

對啦!一下說我又變瘦了

一下說我變滄桑了

然後看我吃飯又說小心會胖唷

= ="

阿是要我怎樣啊!!!

吃好飽!

看客人越來越多

我也不好意思再待著

買單這一餐原價八百多

打完折660

吃的超飽的

以後還是得兩個人一起來

要不然一個人吃好撐

又吃不了太多種類!

想招待我卻吃不下了!!!

 

今天去練舞

順便帶名產給大家吃

嘉芬突然問說

以後會不會想回來?

诶....怎麼突然這樣問

於是給了一個很忠肯的回答

我要回來你們還不一定要我咧!!!

然後嘉芬又問

回來當領班呢??

我答~哪要那麼多領班啊???

他說~實習生回來當領班呀!要不要

我答~回來當領班'當然好,我家那麼近

現在是...剩下四個月了

開始在統計我們回鍋的意願嗎???

說真的

畢業後如果確定回台北

回喜來登又可以直接當領班

這條件我當然OK

想當然爾~一定會被訂的很慘ˊˋ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今天又敗家了

一個人吃大餐

一個人亂花錢

哭哭

 

台長: 幸福洋溢*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老毛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