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3:33:4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酒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量好不是我再說

去唱歌

說好了不唱歌

所以就喝酒

坎培拉紅酒順口

不是我愛喝

只是沒有東西喝

就只好一直喝紅酒ˊˋ

別人玩拳

我檔酒

什麼跟什麼

干我屁事啦= ="

跟乾師傅拼酒

只能說

你們都還太嫩了...

哈哈哈

喝了多少

不知道

一封簡訊

真的痛了

我不知道死掉的心

還會痛

怎麼可以這麼痛

對不起

在場的各位

嚇到你們了

我沒事

壽星載我回家

我還是清醒

因為我可以報路

哈哈

早上醒來

眼睛腫的不像話

連臉都腫了= =

過了一天

眼睛還是腫

每天哭

怎麼不腫ˊˋ

憔悴都偷偷的爬上我的臉

好多煩人的事

我只是個凡人

不是聖人

不要給我這麼多考驗

我承受不起

台長: 幸福洋溢*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自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