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1:52: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不過如此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了一整天

外面細雨綿綿

我的心

卻頃盆大雨

但不變的是

一樣憂鬱的情調

工作

感情

都是我想太多

三個字就把我打發

只不過如此而已

犯過一次錯

就永無翻身之日

原來

自己的能力也就這樣而已

太高估自己了

並部要求什麼

被比較的感覺很差

我就是差

我就是沒能力

但這三個越來

難道沒進步嗎

說真的

很受傷

不能表現出低落的情緒

還是藏不住

臉上就是寫著我很悶

秋天的滋味很苦澀

很悶

卻顧做沒事

孰不知

一直嘆氣

早已經洩了底

越是想證明些甚麼

卻越容易太緊張犯錯

我是個很容易認真的人

我不會撒嬌

做錯事只能低頭認錯

沒辦法逗你開心

我不會喇賽

做錯事不能說說笑

化解那氣氛

對於工作

我敢說

我很認真

有時候

也很想要嘻嘻哈哈的

感覺不對

以前海壽司就可以

還有辦法跟經理用CALL機玩蘿波蹲

或許是我現在的身分

是最低賤的

所以連PT都比不上

很悶

可不可以再醉一點

哭一場

好一點

就這樣吧

默默努力

總有一天

自己會看得起自己

 

 

 

 

台長: 幸福洋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大三 |
此分類下一篇:最可愛的小艾
此分類上一篇:阿嘎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