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08:46:2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餐廳營運

我們這組是午宴內場

但是

要支援晚宴

昨天我是午宴學生主廚

從前製備開始我就開始打雜

因為兩組人馬人手真的是綽綽有餘

甜點要6個人做= ="

到處打雜關心進度

當天早上

老師開飆

找不到大湯鍋

器具室真的一個都沒有

老師在廚房罵

我也不知到哪來的膽

跟老師面對面

"老師~廚器具室真的一個湯鍋都沒有"

老師超級兇的只差沒有指著我的鼻子罵

他說如果我找到了你怎麼辦

真的很想直接嗆

找到我當掉

但我是很尊敬賴老的

老師怒氣沖沖的走進器具室

我也跟上去

真的沒有半個

哼~老師一句道歉都沒有

就自己走到大冰箱去

然後要我們把裡面兩桶東西倒掉

對!就這樣

湯鍋事件結束了

一切都很順利

開始叫菜

我自認叫的還不錯啦

都出的滿順利的

就主菜後面突然卡了一下= ="

其他都很ok

結束午宴

開完內場檢討會

被外場老師叫去開檢討會

想當然是問主菜的事

休息過後

繼續拼晚宴

午宴成了隻媛機動組

14個人支援12個人= ="

我是主菜組的助手

他們一喊"高湯"

我就馬上去把高湯裝滿給他們

炒完的鍋子要馬上洗

不知道洗了幾十個底部燒焦的鍋子

還要瀝乾米

要準備調味料

要去隔壁主菜組拿料

要保溫炒好的東西

要保持工作臺乾淨

整個就變萬能的了我= ="

好累

結束主菜

鬆了一口氣

說然晚宴出菜出的很糟

但其實飯還滿成功的

恩...

好累

情義相挺

幫忙整理到一個段落就先回家了

手腳膝蓋腰屁股

整個痠痛到不行

前製備擠到不行的工作臺

湯組與甜點組的對決

蘑菇花折騰人

南瓜硬的跟鬼一樣

前菜組備料中

主菜組開始扮料囉

華華可以報名明年的龍舟比賽囉

切絲教學

兩個煮西米露得不好好煮喔

湯的無奈....

員工餐 

前菜~很鮮豔的一道菜

滿坑滿谷的前菜

今天客數是84客

所以排得滿滿滿


 

主菜~看起來不可口

 
甜點很好吃

但很容易塌陷

台長: 幸福洋溢*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來遲葛屁囉?!
此分類上一篇:餐廳營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