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6:20: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新增一篇

23號3點下班之後

和小童約了去士林夜市

那麼早去

攤販都還沒開始擺

但我要買的東西是在店家

所以沒差

第一次把士林整個逛完

徹徹底底的逛完唷

買了想要很久的靴子

說實在的

那雙靴子我大概也穿沒幾次吧

呵呵= ="

晚上和北鼻見面

去了板橋找阿毛

狗狗好可愛喔

但今天他感覺很累

呵呵

但還是好可愛

再來去看了二輪片

都滿好笑的

看完出來去了南雅夜市吃消夜

天氣好冷喔~"~



24號早上

陪政安去淡水馬偕看彥廷經理

他出車禍

但還好人沒什麼大礙

只是可能要在床上躺一陣子

聊了好一會

就又去了士林吃飯

吃完就去上班了

今天戴眼鏡素顏上班

被調侃說"今天幹嘛裝氣質啊?!"

呵呵

該說甚麼呢??

今天晚上生意超爛的

八點就沒有客人了

整個晚上沒有做滿過

所以早早的就開始補備

9點一到就開始撤了

10點準撤

25號準備年夜飯

菜單是政安師傅提供

沒有做過

但都還滿成功的

呵呵

 

今年過年其實不開心

我不想待在家裡

只想要快快放完寒假

回高雄去

雖然到高雄之後

也不會很開心

至少有事情可以忙

大三快快來

我想去實習

早點解脫

大四快點來

畢業function感覺很好玩

海外參訪

將是我第一次搭飛機

也是第一次出國

接下來

就是出社會了

該在哪裡落腳?!

 

台長: 幸福洋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展翅高飛
此分類上一篇: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