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3:31: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lvin Happy birth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摟!!
謝謝你找我跟Debbie

LUXY那間包廂果然最正 哈

好自以為耶我 哈

超 HIGH YOYOYO

哈 你喝很掛耶

我最近身體不好 不喝酒 SORRY摟

哈 自以為

ANWAY Happy birthday

祝你事業越做越大摟 哈
我跟Debbie

在廁所 狂拍SEXY照

哀 超正搭 好HIGH

BUT 死都不能PO 哈

反正很開心

Debbie 還好有你陪我 開心

GO NEW局的好夥伴 好姊妹

畢竟公主掛 哈

i love you so much !!!

台長: Princess Tinker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Lo or High ? Look At Me
此分類上一篇:翡翠灣 台客爽 信義培果 亞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