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2:36:13|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財務,不是總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公司導入SAP之後,
我深深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打雜的,
不管是本身財務的模組要去了解,
就連總務、營業我都必須很清楚,
可是,不應該是這樣的,
每一樣工作應該都要有專責的人來負責,
可是,現在看來並不是這樣,
現在每一個人都覺得財務人就必須要知道SAP所有的模組內容,
大家都把財務人當成是超人,
總務模組有問題要找財務解決,
營業模組有問題也要找財務解決,
我們哪有那麼分身,
況且週年慶又快到了,
事情又一堆,
就像今天,我快被總務氣死了,
有問題就要把問題找出來阿,
不是出現問題就往我這裡推,
我不是來負責幫你們總務解決事情的,
我很想跟總務頭頭說,
請你拿出你是總務課長的魄力吧,
不要一直躲在樓下不上來,
(這一點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你在這樣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翻臉)
SAP的課你也有去上阿,
你難道不知道你們沒做好,
後續的財務端就會有很大的困擾嗎?
唉!
說這多也沒用啦,
好像全省這麼多家分店都有相同的問題,
可是,有誰可以幫我們解決呢?
大家也不知道!

台長: 小綿羊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綿羊的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該如何玩下去呢?
此分類上一篇:開會失神中~~"

總務太后
不好意思!我也是做總務的~
哈哈~雖然你討厭總務啦!
但我還是厚臉皮ㄉ跟你要SAP的資料,可以嗎?
我們現在公司算是草創時期,也是慢慢開始要規劃一些流程~
拜託你囉!! 感恩啦!
2009-07-11 11:3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