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3:55: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KPI ~K到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起就不斷聽到公司想要將員工的考核制度做變更,
終於,在今年四月份有了變革,
第一階段是針對高階主管的考核,
從原先的一年一次改成一季一次,
(那個時候聽說課階主管到每個員工都會變)
記得上次,高階主管做考核,應該是要自己要做吧,
怎麼我老闆叫我做勒,那就算了,
到了這個月,輪到我也要做,
我不只要做自己的還要做你的,
拜託,
我又不是你主管,你怎麼叫我幫你做考核表勒?
且我自己對這一套考核制度內的考核項目都還霧煞煞(大家都一樣亂),
你還一直要我快一點,
討厭啦!
真的很不喜歡跟你一起做事,
只會出一張嘴巴!


台長: 小綿羊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綿羊的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大陸同胞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