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2:52: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大野狼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回來囉!
真好在台南可以看到你,
雖然你回來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天,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
晚上你陪我跟姿瑾去吃飯,
姿瑾一直很想認識你,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把你介紹給他,
他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的人會那麼吸引我,
居然可以讓我一點都不想要離鄉背井去大陸陪伴她們那群大陸同胞,
短短兩個多小時,都是我們兩個在說話,
我很害怕會把你給冷落了,
還好,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好人,
我相信姿瑾一定也覺得你不錯!
(事後,他的確跟我稱讚你ㄟ)

PS.我眼光是真的不錯!

台長: 小綿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綿羊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都是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聽到這個聲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