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3:58:4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到前男友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接到前男友的電話,
(先跟你說,我們兩個沒有怎樣喔,
他打給我純粹只是聊天而已,你可別亂想ㄟ!)
這個人就是讓我有老師恐懼症的人,
可是你呢,想也知道就是上天派來化解我老師恐懼症的古椎胖天使!
你一定會很想知道他打來幹麻,
他只是打來聊聊近況,
他跟我說他要當爸爸了,不過感覺沒有要當爸爸的喜悅,
因為她們家有嚴重的婆媳問題,
但這是別人的家務事,不甘我的事,我也沒多問。
順便說他要升教務主任了,
我還是不改我毒龍潭的本色,回了他一句私立學校的教務主任不好當,
要小心喔!
然後他還問我有沒有對象,
當然要說有囉,你這麼棒,怎麼可能會沒向他介紹你呢?
就這樣,隨便哈啦兩句,
就掛了電話,因為我忙啊!



台長: 小綿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綿羊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聽到這個聲音了
此分類上一篇:只回來幾天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