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5:41:25|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勞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有人放假= ="

一早就來載我上課了~
不累阿你.......


ㄏ哈!!
回家繼續睡咩!
還玩電腦~~ㄑㄑ


中午~
吃麵麵~



下午~~
吃大桶冰^^
你和楊咩一起買來的..


光我一個人就吃掉半桶了^^
喔~~好飽...
還有一桶半~哈ㄏ~
班上的拿去分了...

保健室...聽說在那~
有人發燒= ="
是怎樣阿~大熱天在發燒= ="
休息吧~護士阿姨叫楊咩睡...
楊咩睡床..真好..
你趴著睡耶~~真想找張床讓你躺著~
這樣會舒服點~....


放學了~~
你和楊咩就在我彰化啦~
老公今天不陪我>’<

楊咩回家修電腦..
聽說還在燒耶= ="
其實頗擔心的!!不會騎到一半就昏了吧...

你和我逛彰化^^
先逛鞋店~~
因為不曉得要去哪裡阿...

逛完了~~
看到好多鞋鞋喔~

去MOS...
很認真的讀唷~~
方北鼻和老公來了= ="
因為肚子餓所以跑來~哈哈 ..搞笑喔..

老公她們七點多就走了...
在MOS遇到恩瑜.......
聽說是國小同學耶 @@ 真久了...
聊天~交換電話^^

八點多...
和你~~晃到八卦山上去了..
為什麼情侶不能去八卦山阿??
大佛真的很可憐耶!!
都說去那邊會分手~~哈哈=ˇ=
真是無辜~
都把錯歸給大佛...

好險我們不是^^..
我才不要跟你分開勒~

看夜景~
去飛機那邊~~
恩~~
聊聊....
就這樣吧~
不管怎樣都不怕了~

回家...
老爸來載的...
等了半個多鐘頭...
老爸有看到你~
老爸竟然跟我說~
以後交男友不要交這種的~
看起來笨笨的!
哈哈~~
老爸~你懂什麼阿!
這叫憨厚耶^^ 羞>/////<"

到家了...
真的很累....
一躺就睡了= ="

希望明天的精神能夠好一點..

台長: 企 鵝*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園生活*(這是秀工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

♥ ﹡璃匠*...
 顆顆
 算了=ˇ=
 哪天我們在多談談 關於"這些事"
 這裡說 算了吧~
 哀哀[!]

 姐妹情深阿=ˇ=
 別忘了我就得了
 要不 我會去找某人算帳XD

 大考加油ㄚ
 明天 我就考完哩
 你要加油噢=ˇ=
2007-05-02 21:15:19
版主回應
哈哈~
這些事唷~
是哪些ㄚ= =&quot哈哈....

當然姐妹情深阿!
我怎嚜可能會忘記妳阿^^
我最愛的妹子耶!ㄒㄒ~~~

但是~~妳要找誰算帳阿??
有誰能讓妳算帳阿??......

大考唷!
我還有十幾天要等待~~
妳考完了耶~
也太好了吧~~可惡~
都刺激我~..
2007-05-03 22:2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