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0:59: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嗎!!
這樣!可以了嗎!
哈哈!!自言自語-------(不用理我)


九點多就被小鬼北鼻叫起床了!
十一點多!和小鬼北鼻去動力看一堆東西!!
遇到了很多人!
很多人一直盯著我們看!!為什麼阿= =”

後來!跑去SENCE找小倩和小玲,
之後呢!
小倩幫我跟小鬼北鼻綁頭髮,
北鼻綁起來有精神多了!!
之後陪北鼻去補習啦!!

回SENCE的途中!!
看到了你!
笑著打了聲招呼!!(心很痛)

立即打了電話給小鬼北鼻!
但是!沒有接電話!

跑去SENCE跟小倩說這件事!
小倩說:「你還在想?不用理他了!!」
然後跑去找秀秀姐,跟她說這件事!
後來!她的反應跟小倩是一樣的!

回到了SENCE換了一套日系妹的裝!!
又綁了頭髮!畫了淡妝!
當了店裡的人體活MODEL!!

後來!又換回來了!
葡萄就來載我啦!去看他的一個朋友!
車禍!哈!好吧我去關心一下︿︿

之後又去新莊找人!
看到了小保!!好久不見了!
變的很頹廢唷!!喜歡現在的你唷︿︿
很開心很開心見到你唷︿︿

後來就和金毛、葡萄和他的朋友
去彰化載大堂妹和冷冷!
一路上!很開心!*(雖然在趕時間)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你從頭到尾都一直陪著我!
沒有嫌棄過我煩人的個性=ˇ= 

你會一直逗我開心嗎?


你!看的到嗎???(哪個你呢??)
只有我知道!嘿嘿




台長: 企 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種 F u
此分類上一篇:昨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