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3:17:53| 人氣18,5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語歌曲-高年級-Proud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roud of you  為你驕傲

這是一首非常有名的歌,而且有中文版,名字叫「揮著翅膀的女孩」

版本一:唯美動畫含中英文歌詞版 

 

 

版本二:超大字英文歌詞版(包含人聲)

 

 

版本三:無人聲大字歌詞版(就是卡拉ok喔)

 

proud of you 揮著翅膀的女孩



Love in your eyes 愛  在你的眼中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棒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空中

Stars in the sky 星星在天空中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我能飛感到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空中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我能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空中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同學們,你認為這是一首關於愛情的歌曲嗎?

不是的!

你認為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這兩句歌詞是描述情侶間的互動嗎?

不是的!

這兩句歌詞是說當你面對彷彿像是黑夜的挫折與困難時

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鼓勵你,帶領你,走出這些陰霾

所以

這是一首

你可以唱給你的父母,你的老師

還有所有陪你成長的朋友或是長輩的歌曲。

正豪老師希望你能由這首歌曲中,

唱出你的自信,也唱出你對自己未來的想望。

台長: Jonathan
人氣(18,5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高年級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英語歌曲-高年級-Hero
此分類上一篇:英語歌曲-高年級-No matter what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0 15:5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