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3:49:5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你記得我最愛吃冰了

吃鹽酥雞一定要點什麼(一條條滴)

吃魯味必點的幾樣(口感怪東西) 而我也記得你愛吃的那個(可愛的)

(哈哈...記得有次我們買了一大堆結果才一百出頭,你稱他為"大特價"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結果下一次買...果然~貴...^^)

我們都不挑食 只是你不喜歡我不把東西吃完

但是真的好飽嘛...不過你還是不會勉強我(給我吃下去...|||)

現在如果你請我吃飯 就算食物多的像山我還是會盡力把他吃完的

因為把食物吃完對老闆是一種尊重...

去吃牛排兒 我只能說我一開始是以正常的姿態"食用"

到後來...我的臭小孩個性就跑出來嚕...

我最喜歡把牛排分兩次切完 我不喜歡邊吃邊切

我的做法正式所謂的"先苦後甘"呀!(硬要掰...哈)

我們的口味和喜好都很相同

唯一一件事 是我們都不願意承認的

哈哈哈...就是吃榴槤和吃辣啦 (你懂吧...^^+)

對了...你記得嗎? 很久很久了...

我們一起到超商買飲料 我堅持要和你喝同一瓶

不識像的店員竟然給我們兩跟吸管(擺明是忌妒我們嘛!)

哈哈...小聰明的我 在你開飲料的同時 偷偷滴將吸管扔了

結果還被你發現(愛唷喂呀)


我好想你

雖然你看不到我留下想念你的字跡 但是沒關係

讓我想你就好了

好想你

想你


台長: 宜婷--Ti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