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15:45:08| 人氣2,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1(六)不甘寂寞的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

七點多多多就起床

我騎著單車載他到

期望他有一個豐富的周末

因此騎著單車展開父子兩人的晨遊

第一站先到我的母校~~三潭國小

這是第一次帶多多進到自己的母校咧

扛著單車從大門進入後

開始悠閒得逛起了綠意盎然校園

台灣欒樹開得茂盛   處處都是優美的畫面

來到遊戲場      第一個吸引多多注意的就是蹺蹺板

一上一下的 真是好玩極了

想要挑戰像蛇龍一樣的遊樂器材  不過太高了 我還是從另一頭進入好了

 

我努力的蜷起身子 使勁的往上爬呀爬

希望爬完不要腰痠背痛啊

把拔 看我好厲害喔!!

嘿嘿 有小小體操手的架式喔!! 

與大門口的台灣水牛合影吧!!我是多多小牧童~~

逛完三潭國小 多多提意要去阿公的菜園抓菜蟲.嘿~~隔壁阿伯種的茄子也準備採收囉!!

再一張茄子多多喔

父子結束單車的晨遊後 又開車前往員林找兩位可愛的小表妹囉~~

大家一起努力在進行遊戲 多媽買的這套親子天下設計的遊戲卡還真是不錯玩咧 !!

賽車迷宮 大家一起來為小ㄅㄨ ㄅㄨ找出路吧!!

連連看 看這些氣球會連到哪個人的手上

多多很專注的進行紙上遊戲

表妹靦腆的笑容

靜態遊戲結束 我們來一場動感熱舞吧!!

 

午餐後 我們還一起到麥當勞用點心

一進遊樂場多多就進入 渾然忘我的境界

只顧玩樂  連最喜歡吃的冰淇淋也都忘記了

下午五點多 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兩位表妹

返回田中 結束了不甘寂寞的周六旅程...

台長: 多爸
人氣(2,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16(日)溪州公園野餐
此分類上一篇:2011.9.25(日)在二水豐柏廣場與台灣獼猴的蟹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