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00:39: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真ㄉ是好可憐...
我今天第3天...還是不舒服~
都好懶ㄉ出去...
這次慢ㄌ好久...不知道有沒有一ㄍ月ㄌ...
每次來都不凖~實在讓我覺ㄉ很頭痛...

昨天早上~沒去上會計~中午去ㄉ時候~碰到學妹她們下課~
迎新ㄉ時候~我們那對ㄉ學妹竟然還記得我...ㄏㄏ...每次碰到都會和我打招呼~~超感動說!
反而是我自己ㄉ學妹啦~昨天竟然還躲我... >____<
其實是因為學姊催要家聚啦~我和紅豆湯竟然是同一家族...而且是前幾天學姊在和我們講ㄉ時候~她才和我說本來要和我說~可是又一直忘記~真是...
結果學妹後來傳簡訊和我說家裡有事不能去....(其實我一年及不想去也是用這ㄍ藉口....)
不過~我學妹還蠻乖ㄉ啦~還會傳簡訊給我~哪像紅豆學妹~~聽說是不常來上課ㄉ...說再傳簡訊和紅豆說也沒有...所以也不能怪我們2ㄍ...
ㄏㄏ...是我和紅豆都太不積極ㄌ...學妹沒打給我們我們也就沒打給他們ㄌ...可是~其實我覺ㄉ...辦家聚好麻煩喔...我記得我以前去ㄉ時候...
~哈~根本都不太敢說話...好拘束ㄉ感覺...不知道學妹是不是也怕這樣...

台長: * °★~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