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3:45:00 |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三夜市 & 公主李假睫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龍下班順路來接我,
所以跟我一起去幫COEMMA買假睫毛~
因為是在後火車站商圈那,
所以回程我們到延三夜市去吃東西~
因為在台北橋邊,以往很熱鬧的地方,
所以這邊都是幾十年的老店~
很幸運的居然有停車格可以停~
我們走了一下,決定吃沙茶牛/羊肉,都只要60元,超便宜


超好吃的~整個麵都很入味~~肯定是真功夫~~
附近其實都是很便宜的小吃,可以到我相本看看~~

小龍的羊肉炒麵~~


我的牛肉炒麵~~


後來小龍說要吃這家很有名的湯圓~
不過實在有點飽了~所以我就幫我媽買了一份,分一顆來吃就好~~




這些就是有名的公主李假睫毛~分了很多種型號
這是一個婆婆純手工做的,一盒270元,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這東西~所以沒注意還要挑
所以買到了有一些型不好的~~果然還是需要被教育的~
沒辦法,我只是3C王~~
如果有人知道怎摩直接找到婆婆買,麻煩跟我說囉~~







台長: 伊森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土三寒六烏龍麵
此分類上一篇:KIKI 東豐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