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7:50:00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E妹從日本出差回來~和她聊天聊到半夜三點多~
聊了很多我最近的事,也聊到很多她小時後的事~
因為跟他差七歲~他小學的時候我已經正值升學階段
在那個時候很多時間沒跟她在一起  只有偶而她會跟我說她想買啥

一直以為她沒有繼續跳舞是因為受傷
直到昨晚才知道是因為我爸叫她要專心唸書
她昨晚記憶猶新的跟我說 那時候她哭著跟老師說她不能學了
那時候她跟爸爸冷戰了很久
而我還記得有次她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哥哥 你存錢讓我以後去學好不好"
如果那時候我有時間去了解  可能會想幫她爭取可以繼續學吧
畢竟那時候的我也抗爭過~

小朋友的記憶都會存在的 
因為我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到處去玩的開心
也記得小時候他們逼我唸書的痛苦

哈哈
我想  我以後一定可以跟我的小孩做好朋友的




台長: 伊森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