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5:35: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 有些話想對妳說....‏

To 。High咖﹋笨蛋★ XD

 
 噢...

 你這個笨蛋><

 我還以為.你沒有感覺呢...

 

 昨天晚上.我的感覺...

 就像你說的...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所以...

 才會.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

 

 笨蛋...

 你.不可以.那麼在意我啦><

 你.還有好多目標.要完成耶...

 所以...

 你.也不可以.被愛衝昏頭哦XD

 

 其實...

 我.也沒有什麼心事...

 只是...

 我.比較悶吧= =

 才讓你覺得.有很多很多心事吧XD

 恩.心事嗎...

 其實.多少還是有...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可以慢慢聊:)

 

 有時候.沒辦法馬上回你...

 是因為...

 我媽.我妹.喜歡突然出現在旁邊...

 所以.我得等他們走.才回你喔:)

 

 最後...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在的這幾天...

 你.也要.照著你的進度走喔:)

 還有還有...

 你.如果.不快樂的話...

 也會.感染到我喔XD

 所以.你要快樂:)

 

 From 。愛你﹋小影★

台長: Eth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almost lover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此分類上一篇:很急很急!!一定要趕快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