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02:05: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s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發展不錯 在這遇到了很多有能力教我的人
以及遇見了很多願意給我機會的人
我也不會輕易放過任何可以自我表現的時刻
因為知道我只有機會掌握發言的27秒
否則下一個肯定 不知道會是在哪裡?

對於感情 我越來越迷惘了
想到要面對離開自己365天的妳 會是怎樣的情況?
這365天我們各自做了什麼?認識了誰?想了什麼?
曾經試想一個問題 要是一個人在國外我會怎樣?
1.認識很多好朋友伴我度過孤單?
2.一個人沉浸在異鄉的空氣裡呼吸?
3.找個還不錯的當我的速食情人?
4.整天跟自己遙遠的朋友緊密聯繫?
5.空虛就找自己曾經很親密的伴說話?
除了2 我想我都會選擇…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還沒有做3
我一直都在執行1
4 我在台灣 除非我找高雄的朋友
我做不到5 因為我被莫名的原因阻擾
原來自以為很堅強的我 竟然是這麼需要週遭的呼吸聲
有時很想告訴自己我的世界是兜著我轉 不需要去找個圓心繞
我要重新問問自己要的是什麼?關心?還是真的只有一個心?
會思考的人很累 想不出答案的人更累
我要自己蹲著手拿樹枝繞沙畫圓多久?而我還在巷子裡
工作的目的是什麼?開始懷疑自己了…
1.成就
2.滿足
3.征服
4.好勝
5.考驗
給自己這些答案 要的是讓我生活更專注的有理由
漸漸不再覺得我是有個伴的人了 發現其實妳可以順利的運轉

新發現…
不適合的人不要想變成適合的人
當你喜歡的人剛好是這種人的時候
硬是想在一起而不當自己 實在難過到不行
要看見喜歡的人笑容不是自己給的 那是一種折磨


說再見太痛苦 回頭看見低頭影子跟著走

台長: 伊森杭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