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2:54:0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談陳禹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迅速地
竟又過了一個年頭
成長蛻變的過程總是那麼容易地讓人迷失時間
卻又要你一分一秒的度過
殘酷卻又值得回味
這不就是人生嗎?

數不清幾多個日子就在我的嘆息下流逝
但我總是喜歡多愁善感的
高興地賦予一切生命
卻又要為它們的變異難過
哪怕是那皮夾裡的百元鈔
甚至是那賣了命深入虎口的牙籤

身旁的一切總是值得歌頌
值得你去賦予它一種截然不同的定義
鼓勵也好
警惕也罷
周遭的一切伴著你喜怒哀樂
生活也就跟著豐富許多

出了戶外的我可就完全不是多愁善感那麼一回事了
打求是我的最愛
籃球場上跑跑跳跳
不時呼朋引伴的去那卡西
面對人群
我顯得風趣健談的多
我喜歡人群
喜歡結交朋友
人類的思想總是天馬行空
總是有著意外與驚喜
雖不忠實但卻豐富
不討喜卻又震撼

於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格存在於我的正面和反面
樂觀和憂鬱似乎本該水火不容
但我現在這個年紀不正是充滿著矛盾嗎?
大人或小孩?
獨立或依賴?

等過了這段是非混淆的階段
混沌的想法才會逐漸融合
到時才算是完整的個體
在那之前
我們只是在玩拼圖
不斷地找尋與自己最契合的另一半....

台長: Ethan~一個人失眠...*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