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8:39:5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我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二十七號
晚上和娘親兩個人漫步在四號公園
聊了很多 是很幸福的晚上





我愛翻了我媽
和我媽的關係 亦母亦師亦友亦姐妹

謝謝我媽,讓我一回家就可以值接吃晚餐
謝謝我媽,幫我準備飯後點心和宵夜
謝謝我媽,在我感冒時 早上都會早起幫我烘衣服 讓我暖暖的上學去
謝謝我媽,怕我感冒又過敏很難受每天都幫我整理房間和除濕
謝謝我媽,在我感冒時考爛都不會罵我
謝謝我媽,聽我說很多很多話
謝謝我媽,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我媽,很多很多事




星期二電影欣賞看完小孩不笨2,
才特別有這感觸,好開心我有這樣的一個 很棒的娘親
都不會和我有親子間距離問題的存在






噢 我是幸福的孩子

台長: かえで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you tube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推薦定食8=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